王明建:让文化融入企业 让企业持续发展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08:46  新浪房产
王明建:让文化融入企业 让企业持续发展王明建:让文化融入企业 让企业持续发展

  作为山东的企业,在齐文化的作用力下,他的团队正考虑怎样把齐商地产这个品牌塑造成一个名副其实的有区域代表性的品牌。

  随着人们的收入提高,围绕休闲度假、养生养老产业的旅游地产会蓬勃兴起,王总认为,未来会以旅游地产为主要发展方向。山东是一个文化大省,尤其有儒家文化,他们在考虑怎样把文化元素融入到建筑里。

  “品质筑家,幸福立城”作为齐商地产的战略决策者,王总始终非常重视文化的建设。从企业理念到产品打造,王总着重推崇齐鲁大地孕育的文化底蕴,他致力于将文化的核心在现代企业管理中形成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将文化真正融入到企业的骨髓里。

  王总谈到,齐商地产品牌下属五个子公司,分别为山东齐商地产,山东恒兴茂业地产,莱芜齐商地产,山东瀚海地产,乳山瀚海地产,其中山东齐商地产将立足淄博,主营城市中高端地产项目,山东恒兴茂业地产主营旧城区、旧村改造等中等项目,莱芜齐商地产未来将重点关注济南都圈内开发项目,山东瀚海地产和乳山瀚海地产将立足威海文登、乳山两地,主营旅游地产的开发建设。面对2012的地产寒冬,齐商地产将更加关注宏观经济政策,把最有效的资金投向最有价值的区域和市场;更加注重产业价值链的优化整合,实现组织变革与加大资源平台建设;更加专注主营业务的质量与效益,实现产业的外延式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

  凭借“三线一圆”的战略管理思想,即业务线、管理线、品牌线和文化圆,使企业的“三线”形成等边三角形,在文化圆的框架下,获得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在企业发展战略方面,他们采取3+5的战略,3年内要夯实基础,之后的5年企业要进行飞跃……王总的企业蓝图正在一步步实现。

  “让客户满意,让客户微笑”,这就是一个地产人最大的立业之本;“品质筑家”,这就是一个地产人为购房者做出的最好回报。(文/潘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