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2012年消费者权益日到来,新浪乐居推出威海十大诚信安全楼盘排行榜,以项目的基本指标为基准,评选出安全楼盘,给广大购房者一个购房提示。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威高花园 质量刚刚的

威高地产综合实力强大的房地产企业,依托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社会综合资源,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崛起,佳绩连连,成为业内瞩目的新秀。得到了政府、社会各界的肯定,多次被威海市人民政府和威海建设局授予先进集体,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威高花园占地面积千余亩,总居住户数约6000户,容积率1.12,绿化率50% 。集别墅、花园洋房、多层、高层多种建筑形态。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威高花园 质量刚刚的

爱莲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整体开发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分三期开发,由上海同济担纲设计,无论是规划、建筑、景观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不仅有花园式公寓、观海高层、别墅、海景酒店、异域风情街区等多种建筑形态,同时耗资3000万打造滨海主题公园与海上乐园等多个休闲旅游项目。力争将该区域打造成集休闲、旅游、度假、海滨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滨海度假区。项目超高的绿化率达到60%,决对生活在氧气吧里面。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华夏山海城 建筑总面积超大

山海城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82.59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54.77公顷,绿化率达47%,建成后将容纳16593户。由11个花园组团组成。项目整体建成后,区内将有一所中学,五所幼儿园,大型购物商场及休闲步行街等。

从建筑总面积上来讲,算是超大规模的小区了,容积万余人,生活在这样的小区里面,才有生活质量保障。而且,华夏公园就在眼前,就等于把家安在公园里面。有感享受幸福生活。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威高广场 位置钻石核心湾级

威高广场雄踞威海核中核地段,紧邻威海市政府、环翠区政府,西观环翠楼,东望刘公岛,自古就是威海最繁荣之地,如今更是威海政务、商务、旅游、购物中心,商业氛围浓厚,地段价值非凡。由威海两大龙头企业——威高集团、迪尚集团共同操盘、联袂钜献。以37万㎡中央都会综合体,汇聚时尚购物中心、酒店式私属温泉观邸、都市风尚SOHO、顶级智能办公空间四大高端产品线,开创世界领先的都会综合体模式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蓝湾怡庭 户型棒棒的

蓝湾怡庭在威海环翠区内,属竹岛街道办事处。范围东至海滨南路,南至威海市污水处理厂,西至青岛中路,北至水岸名居。占地57.55亩,总建筑面积76728平方米,可容纳居民425户,绿地率40%。

蓝湾怡庭户型以140-220平米为主导户型,另有70余套120平米以下的户型,适合本、外地度假群体及养老居住;特别为社会成功人士量身打造的高尚海景豪宅近百套,面积为200-300平方,均为双主卧设计。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天山水榭花都 价格嗷嗷低

项目是由别墅,洋房,高层围合而成的原生态大盘。它融汇了豪张思国际建筑、景观设计名家的心血,打造尖端顶配的现代风情住宅。总占地900多亩,建筑面积约137万㎡,分多期滚动开发,开发完毕后,共可容纳约9千户 ,约3万人口。项目整体容积率2.5,一期容积率为1.8,绿化率45%,建筑密度低于18%。高层项目均价2880元/平方米,花园洋房均价3850元/平方米,超低的价格,普通老百姓都可以接受的价位。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丰荟海映山庄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

海映山庄总建筑面积20万㎡,容积率1.36,绿化率43.7%,现代简约风格的Townhouse、海景住宅和文化商业街组成优美的石岛湾半山海景生活特区。

2007年10月12日通过了建设部组织的“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评审,2008年1月30日被建设部列入“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实施项目(建住房函[2008]29号),成为威海首个、山东省县级市第一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小区品质有保障。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海韵华府三期朗郡 物业响当当

海韵华府三期朗郡坐拥威海最具魅力的三大滨海公园板块,是由威海恒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面积 9678.62平方米,建筑面积51730平方米,总户数362,交通便利, 1、12、21、31、41、101、20、110、112、113、116等公交车可以直达项目现场。

物业公司是由嘉润物业物理,全天候多角度管家式服务,让所有坚持生活品味的业主都舒心惬意,真正享受一个贵族般尊崇生活的最高礼遇。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南海清岛湾 户型多多的

南海清岛湾,倪氏地产荣誉出品。项目位于小观镇南海旅游度假区,花园洋房、小户型度假公寓、高档独栋别墅、等多种产品类型给客户多样化选择。

清岛湾66-114㎡多层、57-84㎡高层、63-79㎡小高层,乃至独栋别墅、联排别墅,采用退台式户型设计,真正实现了窗窗看景,户户瞰海。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各卧室完全独立,保证家庭私密生活不被打扰。户型的多样性,让业主有更多的挑选空间。

安全楼盘排行榜之博隆金湾城 物业顶呱呱

博隆金湾城市广场,盘踞成山大道迎宾第一排,绝版沃土,植根胶东气质,坐拥风水宝地:东衔十里南街毗邻36万平米十里河公园,俯瞰无边大海;西临秀水街,静守城市未来繁华;北抵成山大道,南联占地90亩建筑面积8万平米,也是威海地区最大的博隆家居商贸城。

 世界顶级物业管理第一太平戴维斯,为业主提供万种关怀。牌管家提供24小时贴身服务,为其生活提供持续的优质服务系统和保障。

购房宝典

    前期准备
 1.核算家庭收入
 2.明确房产所有人
 3.确定房屋价格位置
 4.房屋基础知识
    网上选房
 1.楼盘搜索
 2.户型搜索
 3.专家指点买房
 4.量身选房
    实地看房
 1.验看五证二书
 2.销售过招
 3.实地考察
 4.选择户型
    楼盘比较
 1.地段交通
 2.配套
 3.开发商实力
 4.户型
    认  购
 1.排号
 2.交定金
 3.签定认购书
 4.如何退定金
    合  同
 1.购房合同范本
 2.补充协议
 3.合同陷阱
 4.如何签定合同
    贷  款
 1.商业贷款
 2.公积金贷款
 3.一次性付款
 4.分期付款
    收  房
 1.收房流程
 2.如何验收房屋
 3.缴纳税费
 4.收房实例解析
    入  住
 1.房屋隐蔽问题
 2.选装修公司
 3.建材城大全
 4.装饰图片
    房 产 证
 1.业主办理房产证
 2.委托他人办理
 3.办理步骤
 4.不登记的弊端
    物  业
 1.物业管理内容
 2.成立业主委员会
 3.物业纠纷
 4.更换物业
    退  房
 1.退房条件
 2.退房手续
 3.法律维权
 
    二 手 房
 1.二手房买卖流程
 2.买卖合同
 3.买卖纠纷
 4.房源发布
    租  房
 1.房屋租赁合同
 2.房源发布
 
 

威海新房购房地图

安全楼盘排行榜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