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商业地产区域式发展 机遇与风险共存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8:08  新浪房产

  谈及商业地产,郑总总是充满着自己的想法。就在威海楼市住宅市场和商业市场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下,他解析了威海商业地产现阶段的概况。城市的塑造开始于一个个的精品项目,这些精品项目逐渐形成阵列,形成商圈,一起烘托起整个城市的活力和动力。

  郑总此前已经对威海的市场特别是商业地产市场做过仔细的调研,他说,威海现在商业地产面临机遇,现在的政策环境、资金和企业都可以抓住发展的好时机,将城市的发展和产品的打造结合起来。

  在谈及威海各区域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和优势时,郑总说,经区有一个特点,威海市的汽车站火车站都在经区,这为经区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经区的商业发展是非常快的,比如现在的乐天商圈,现在已经是非常成熟,有后来居上的强势展现,他的优势还是以零售业为主,家居等的配套市场占据主流。他的发展潜力还是较大的。工业新区作为新兴经济区域,是以建材制造业、海洋科技为主的新兴区域,工业新区的发展是以一些专业的市场,家居、建材、汽车,走的是专业市场的发展路子。

  相对于其他区域,高区的发展缺乏专业的商业模式,缺乏上规模的商圈,从长远的发展潜力来看,高区的发展潜力是最大的,同时我们的项目,是一个综合性的,我们叫做第六代商业模式,涵盖范围非常广,从零售业,到家居建材,到娱乐旗舰店,餐饮,文化,体育,业态涵盖非常广,这一点也是我们相对于经区商圈等其他商圈的一个明显的优势。

  纵使威海商业地产面临优越的先决条件,但是职业的严谨提醒利好消息的背后,可能会有限制的瓶颈存在。郑总谈到,不同于一般的住宅项目,商业地产资金投入量非常大,盈利和回报时间较长,一般题量也是非常大。巨大的商机可能也是巨大的风险,这就需要后期的经营管理来弥补实现,所以对人才队伍的要求也更高些……

  专业,专注,专心,在郑总的办公室里,我们深有感受。这位全身心投入,一心只为打造精品的企业管理者,正在努力打造威海城市品质生活的新地标,这正是这些团队,这些孜孜不倦的地产人,精心为这个城市的品牌而奋斗,为了一份责任而奋斗。

(文/潘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