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 定义威海品质人居新标准

http://weihai.leju.com/  2012年03月25日18:35  新浪房产
品鉴会上现场抽奖产生多位幸运嘉宾品鉴会上现场抽奖产生多位幸运嘉宾
保利物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武军先生介绍中国最具人情味的物业品牌—保利物业保利物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武军先生介绍中国最具人情味的物业品牌—保利物业

  “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并将2012年定位为“保利文化年”,威海保利置业总经理助理何军先生介绍说:“为了配合保利文化年的圆满举办,威海保利置业已经着手准备圆明园兽首国宝来威海巡展,4月25日-30日期间,国宝将与广大威海市民见面,恳请威海市民与我们一同见证‘保利置业文化年’新篇章的开启。”

  品鉴会上,不少嘉宾对保利置业此次举办的活动赞不绝口,并对保利·凯旋公馆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一位来宾告诉记者:“我们来之前,也在网上查了许多关于保利集团的信息,像保利在全国其他地方开发的项目、保利·凯旋公馆的产品资料等等,本来就已经觉得很满意了,今天听了很多专家的解读,了解到了开发商对项目的用心程度,我们更加满意,对这个项目越来越喜欢了,所以决定买下。”

  在诸多专家热情洋溢的解读保利·凯旋公馆项目之后,各个奖项也随之产生。随着价值1万元的购房代金券的特等奖的产生,本次保利·凯旋公馆产品品鉴会圆满结束。

  保利公馆系经典品质,全国验证的满意生活

  保利·凯旋公馆属于保利顶级产品系列——公馆系产品的一员,这一系列已经在广州、上海、成都、济南等一、二线城市取得了市场和业界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全国无数客户的广泛赞誉。

  项目秉承保利“文化筑家”的理念,以6好品质完美展现了威海人居理想的精髓——舒适、品位、内涵而又兼享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

  保利·凯旋公馆,定义威海品质人居新标准

  文化筑家,品质筑家。中国保利倾注19年54城200余名盘经验、传承全国50万户家庭满意口碑的里程碑之作——保利·凯旋公馆,是对威海市民的亲情奉献。

  对于关注保利·凯旋公馆的来宾来说,这次产品品鉴会更坚定了他们选择保利的信念;而对于威海房地产行业而言,本次产品品鉴会则是宣告了保利为威海打造品质生活的决心和信心。相信保利必将以对威海品质生活的全面阐释,引领威海地产行业新的跨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