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利好!这2条铁路把威海带进半岛2小时生活圈!
来源:乐居买房2017-10-16 16:00:00
摘要
一直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铁、环渤海高铁有了最新进展,济青高铁正式开始铺轨,2018年底将建成通车……

 乐居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铁、环渤海高铁有了最新进展,济青高铁正式开始铺轨,2018年底将建成通车,环渤高铁运行时速确定为350公里,威海3个多小时可直达北京,济青高铁力争2018年10月开通。届时将与青荣城际铁路、青连铁路等高铁线路连接。未来济南到烟台、日照、威海将缩短到2小时左右,形成山东省内的“2小时交通圈”。

  济青高铁和环渤海高铁的建设和规划,给地处山东半岛最东端的威海带来新的交通利好,提高了城市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多的外地人选择来威海定居。目前威海有几个重量级项目正在加推,其中不乏大牌地产,来威海就不如选套房子,择一城终老。

 

推荐理由:华发九龙湾三期即将开盘,推出99㎡、120㎡、139㎡、142㎡、160㎡、164㎡户型,三期仍旧主打改善需求,在景观上延续了一期和二期的风格。楼栋全部为高层,楼层为28-32层,预计2019年交付使用。

 

推荐理由:自在澜湾位于荣成城铁站周边,项目加推5号楼,40-90㎡的零居室到二居室户型在售,环樱花湖,与黑松林一路之隔,是稀缺的一线海景房,采用剪力墙结构,抗震系数高,保证安全又提高得房率高。

 

推荐理由:威海恒大海上帝景二期即将开售,现主推公 寓,41-78㎡创变小户型,灵动空间,随心所动。

两条交通干线建成后,威海将会变成什么样,想想还十分让人期待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