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企业家身心修炼 问道2011”论坛将举办(组图)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8:31  新浪房产
论坛主题:齐鲁企业家身心修炼 问道2011 论坛主题:齐鲁企业家身心修炼 问道2011

  新浪乐居威海讯(编辑 安玉霞)

    30年前的国家改革开放诞生了一个广为人知的“中国故事”;

  60年后的经济高速发展创造了一个举世瞩目的“中国神话”。

  与此同时,经济高速发展背后的灵魂人物---企业家的身心健康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在一篇文章中曾写道:“企业家表面看上去风光无限,其实,一个人一旦选择了以企业家为业,便意味着他的一生从此将与压力、竞争、劳累、焦虑结伴而行,再也不得轻松……”

  绝大多数的的企业家数年如一日地劳心劳力,大多数处于极度焦虑和狂躁状态,以至于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出现了严重恶化,甚至最终被拖垮。越来越多的现代病困扰着物质消费已经非常繁荣的现代人,而被现代病所困扰的不只有普通的白领,更有许多知名的企业家。2011年10月6日,享年56岁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史蒂夫•乔布斯因身患胰腺癌去世,一个传奇就此落幕。随着媒体的不断曝光,企业家因病英年早逝的案例不断进入公众视线,使得人们也开始对企业家这个群体的生理及心理健康开始越来越重视起来:2001年7月,时任青岛啤酒总经理的彭作义因心脏病发作离世,时年56岁;2004年11月,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瑶因患肠癌医治无效离世,时年38岁;2008年7月,同仁堂董事长张生瑜突发心脏病去世,时年39岁。

论坛主要内容
  

  由此引起我们齐鲁商界领袖深深的警醒:

  在过度竞争的现代社会里,如果不全力以赴以及高强度工作量和心理负荷,稍一松懈都有可能对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态势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在企业发展与身心修炼的天秤中如何保持一个均衡式的人生?

  自2008年新年起,一个以“致力于打造胶东半岛最具盛世影响力的经济论坛第一品牌”为愿景,以“帮助企业倍速增长”为使命的启迪咨询中心,一个以“让中国人多活十年”为愿景、以“关注全民健康养生”为宗旨的俱乐部—启迪健康俱乐部肩负着沉重的历史使命应运而生。

  2011启迪咨询携手威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打造“齐鲁企业家身心修炼”,为处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进程中的企业家提供了强大而久远的身心动力与精神支持!本届论坛将以养生权威专家、教授、热门企业家、著名王牌讲师组合的超豪华嘉宾阵容,以“行为决定健康 养生共赢未来”为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帮助中小企业家共求身心健康发展,共享成功,共赢未来。

  2011年11月30日,让我们相约中国•威海,相约齐鲁企业家身心修炼,共享高规格、高品质、大规模的身心修炼盛宴,推动中国企业家身心健康更具竞争力,开启幸福人生!

   新浪乐居作为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将全程进行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