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康城

 

温泉康城装修购车旅游团购会11月20日举行(组图)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3:25  新浪房产
温泉康城装修购车旅游团购会举行
温泉康城装修购车旅游团购会举行

温泉康城张总致辞温泉康城张总致辞

  新浪乐居威海讯(编辑 任立顺) 11月20日,以安居康城,省钱省心为主题的温泉康城装修、购车、旅游团购会启动仪式,在项目售楼处举行。

  在团购会启动仪式上,温泉康城张总致辞,他说,首先向温泉镇各级政府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对温泉康城所给予的大力扶持和关注,表示真诚的感谢,向新老业主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大家合家团圆,生活美满,幸福健康。

家装公司向业主介绍家庭装修情况家装公司向业主介绍家庭装修情况

  温泉康城的发展业绩,毋庸置疑目前政府的重视和区域的快速发展,将温泉镇建设的日均完美,而温泉康城有幸在寸土寸金的温泉选择地块,选择主流地段、针对主流人群、打造主流产品这种核心的发展理念。

  在温泉康城的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专业资源,倾注了高度的工作热情,从项目定位开始,到园区整体规划、建筑风格设计,再到景观艺术的塑造,都是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打造容纳万户家庭的大型高品质社区,必将赢得业主的广泛赞誉。唯有真正优秀的产品才是立足市场的取生之道,我们坚信温泉康城一定以身作则和以责任的表现,提升地产市场的行业标准。

温泉康城业主在抢答比赛温泉康城业主在抢答比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为了在业主之间架设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一个可以相互交流的媒介,旨在让大家真真切切的融入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另外,主办方为了感谢所有业主的支持,在场业主可以到指定地点领取团购如意券,在温泉康城的合作单位处均可以享受最大的优惠。

  除了团购会这一件大事以外,温泉康城二期房源按96折优惠让利给广大新老业主,三期房源的康居卡也在发售,购买此卡1000元可以抵房款10000元,近三日购房可送双人韩国5日游,现场购房可以享受神秘大礼包。

  温泉康城简介

  温泉康城总体布局采用规划区域一体化,园区整体化,景观开放化,交通分流化,绿地均匀化等设计理念,采用轴线化的构成模式,总体布局结构设计为:一心、一环、三轴。一心即一个家园中心,即园区“客厅”是休闲、娱乐、健身场内;一环以一条交通环路为构成骨架本着人车分流的指导思想联系全区对景东主入口和西南次入口;三轴即纵轴是联系南北生态轴线,北轴是实现了东西景观的一致,南轴是生活轴主要是商业购物。

  温泉康城东起青岛路,西至环城路,东南是江家寨立交桥,西北为城市铁路。交通便利、设施集中是本区最为显著的区位优势。东侧的青岛路是威海市南北贯穿的主要城市干道,东南端的江家寨立交桥是威海市的南大门,南可直通青岛,东可直达机场,西可直入烟台,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周边有1路、114路、101 路等多条公交城郊线路车经过,为您的出行提供便利的交通。

温泉康城共有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温泉康城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温泉康城楼盘信息

温泉康城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