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威海环翠区出让两宗地块 起拍总价14.3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02 16:49:34
摘要
4月1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挂牌出让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1号、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2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4月1日,威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挂牌出让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1号、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2号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次出让公告的两宗地块详情如下:

威海环翠区出让两宗地块

地块详情

|威海环翠区出让两宗地块

地块位置图

  缴纳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0年5月6日16时 ;

  挂牌出让截止时间:2020年5月9日9时;

  除以上指标外,此次出让的宗地还有以下条件:

  一、两宗地块均为现状土地, 出让土地范围内的清理和平整由竞得人自行解决, 所需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二、本地块竞得人所缴纳的出让金中须包含经商务部门认定的6500万美元的外资 ,否则视为违约,因此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由竞得人承担。

  二、竞得人竞得该宗土地后,必须自交付土地之日起,一年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三年内完工。

  四、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1号为商住用地,起拍价为7.24亿元,最低楼面价6712元/㎡,推测住宅产品为小高层和洋房的组合产品。

  a.规定商业及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比例不小于20%,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大于80%。

  b.必配公共服务设施 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用房,居民健身场地,老年人、儿童活动场地,开放式公共绿地等配套

  五、威自然资经挂字〔2020〕1-2号为商住用地,起拍价为 7.09亿,最低楼面价6537.9元/㎡,推测住宅产品为 高层和洋房的组合产品 。

  a.商业及公共服务设施建筑面积比例不小于20%,住宅建筑面积比例不大于80%

  b.必配公共服务设施: 9班幼儿园,居民健身场地,老年人、儿童活动场地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