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威海城投拿下地下停车场项目新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31 10:00:46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12月28日,位于菊花顶路东、文化东路北的威自然资公挂(环)字〔2020〕1号地块挂牌截止,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公园与绿地)、交通运输(交通服务场站)用地,最终经过17轮激烈竞价,被威海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 5278.24万元价格竟得,溢价率185%。

  该地块为鲸园文体公园地下停车场项目,位于菊花顶路东、文化东路北,占地面积为15098平方米,共有两层,地下最大建筑面积为20000平方米,最小绿地率为50%,楼面价为3495元/平。

  地块设置交通出入口方位为东、西、北,必备公共服务设施有地下停车位600个、公共活动空间(730㎡)、公共厕所(60㎡)。

  此外,要求竞得人竞得该宗土地后,必须自交付土地之日起,一年内开工建设,自开工之日起二年内完工。

  鲸园文体公园地下停车场周边商业区、居住区相对密集,且对面就是鲸园小学,车流量大,停车位数量显现不足。

  据悉,该停车场为方便市民停车在东西两个方向设置了出入口,以及4部直梯和6不普通楼梯,直达地下车库;停车场北侧设有家长等候室,天桥北延至等候室屋面,形成观景平台,平台设有直接到达地下停车场的电梯及到达公园的步梯,家长在等待之余还可以欣赏周围景观。等候室西侧设有公共卫生间,为在此等候的家长及周边居民提供便利。

  该停车场建成后,将成为集地下停车、休闲健身、生态体验、亲子互动为一体的文体休闲公园,对缓解周边停车压力、丰富市民生活、提高身体素质、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