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地预售动态更新,临港一项目商用预售面积超2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5 15:10:55
摘要
近日,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更新了15张预售证,涉及3个项目,包括金地威高·观海澜湾、逸龙湾和伴山伴岛3个项目,预售面积近4.4万平方米。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近日,威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更新了15张预售证,涉及3个项目,包括金地威高·观海澜湾、逸龙湾和伴山伴岛3个项目,预售面积近4.4万平方米。

  此次更新的预售项目按分布区域来看14张位于环翠区,1张位于临港;按产品用途来分为1张商业、商务办公,14张住宅,预售具体情况如下图↓

  金地威高·观海澜湾预售证号为20200490-20200492,位置为文化西路358-17号、358-18号、358-22号,预售项目是建面约为1.09万㎡的住宅。

  金地威高·观海澜湾项目是由金地集团和威高地产强强联合开发的,是金地集团落地威海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威海高区城芯板块,交通便利,配套醇熟;5公里范围内有金色阳光幼儿园、后峰西小学、沈阳路小学、高区一小、高区一中、山大威海分校、哈工大威海分校等,一站式教育配套齐全。

  金地威高·观海澜湾打造建面约130-180平米低密平墅洋房,约3.2m层高、约270°转角阳台,VIP验资竞藏开启,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逸龙湾预售证号为20200489,位置为逸龙湾小区25号,预售项目为建面7511.69㎡的商业和建面为14881.01平方米的商务办公。

  逸龙湾是大尚地产继“佳尚府”之后的又一力作,小区位于临港城市功能中心区,项目西临临港区的商业主干道——威泉路(202省道),南临林泉河湿地公园,东临威海四中,北临临港区实验学校,交通发达,生活便利。 项目是集住宅、公寓、商业、写字楼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逸龙湾一期临街商铺建面30-180平方米,住宅建面70-146平方米,楼盘均价7800元/平方米。

  伴山伴岛预售证号为20200478-20200488,位置为环海路71-1号至71-11号,预售项目为建面1.07万平方米的住宅。

  伴山伴岛项目距离市政府3.6公里,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捷。半月湾幼儿园、半月湾小学、实验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4路、13路公交路线始发于此,十分钟即至商业中心,生活便利。

  该项目瞰景高层在售,赠送景观花台;生态墅适大宅在售,建面86-211平方米,楼盘起价9980元/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