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过年买房选什么?威海新春置业潜力红盘必买榜单出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6:52:33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正月初五,俗称“破五”,因中国民俗认为之前诸多禁忌过此日皆可破而得名。由于这一天承担了太多人们的希望与憧憬,所以古代这一天的禁忌就特别多,比如在这一天必须吃饺子、不能用生米做饭、不准妇女串门等。

  不过时过境迁,习俗也变了。如今初五在民间传说是财神的生日,主要是送穷,迎财神,开市贸易。这一天,人们黎明即起,放鞭炮把一切不吉利的东西都送出去,辞旧迎新,准备迎接新一年的美好生活;商铺门店选择这一天开门迎福,寻求吉利,希望新的一年能财源广进。

  说起“财”,房子可谓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之一。买房就是买未来,选对房,不仅能省钱,还能保值增值。近几年,威海转身成为全区一体化发展的都市,人们对于高阶生活、居住的诉求越来越多,板块功能不断升级焕新,潜力盘涌现。今日,乐居为大家推荐几个潜力板块的优质楼盘,希望在财神爷的庇护下,大家可以选到如意的潜力好盘,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城市进阶带来的红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