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两极中心 望岛板块率先迈入红利时代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4 14:27:32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回首威海近几年,在“ 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 ”的时代精神引领下,无论是城市格局还是人文发展,都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巨变。而望岛板块,作为威海举足轻重的“弄潮区”,得新老城区交汇的先天地利,雄踞威海“东拓、西展、南进、北控、中优”的城市发展十字核心带。

  威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资源,人均GDP位居省内前列。作为环渤海城市群的重要城市,凭借滨海之城的优势资源,正在向旅游度假胜地和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市发展。无论从人口增长趋势、落户政策改变、黄渤海经济圈的物流交通还是每年持续吸纳的旅游人数,都不难看出,威海依然保持着前进的态势。

  然而,在这持增的GDP的背后,威海的老城区发展已濒临饱和,同时城市商圈呈南、北两级化分布,致使资源分布不均。尤其城市南向的下游板块无力承接老城区外溢资源及人口,而这对城市两级中心地带的望岛版块的发展,则带来了无限机遇。

  望岛板块汇聚了环翠、经区城市新老两大中心的配套资源,山水环绕,宜居宜商。两站两轨的规划建设,更开启了望岛的磅礴起势之路。威海城铁站、汽车总站均坐落于望岛板块,贯穿胶东半岛的主干线“青荣城际”与贯通整个山东中部的枢纽干线“潍莱高铁”都直达望岛的威海站。

  望岛区域高端住宅林立,项目周边1公里集中了超20个住宅小区,2020年年底万达广场开业,2020年9月富力携手环翠区城投也择址于望岛板块,再早几年由明海集团开发的高端别墅项目望府大院、改善住宅项目望府公馆均位于望岛板块。

望府公馆项目位于威海市环翠区与经区交汇处国家4A级景区 —— 仙姑顶旅游景区下,新老城区交汇处。望府公馆项目占地19万㎡,总建面约29万㎡。东侧不足1000米即为北接市区、南接威青高速的青岛路及连接威海市南北的城轨1号线(预计2019.6开工/2024通车)的望岛站,项目南部为仙姑顶路,西侧为环山路。产品规划为9栋高层住宅,面积区间约128-200㎡山海观邸。

 富力星光天地项目占地面积约11.96万㎡,住宅容积率1.7,包含大高层、中高层、小高层, 同时搭配商业、办公、公寓、五星级酒店等商办产品;项目倚靠望岛河,远望仙姑顶、海滨公园,精筑生态品质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