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探春|华发九龙湾新春钜惠折上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6 10:33:09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新春伊始,威海乐居发起“乐居探春”活动,探盘分队将第一时间奔赴威海各大热门版块,对威海热点楼盘销售情况、项目新进度和新动态进行报道。2月24日,编辑前往华发九龙湾售楼处探访,售楼处门口挂满红灯笼,年味浓浓,进售楼处时,先测体温,登记后方可进入,置业顾问佩戴口罩热情指引并讲解楼盘位置及规划。

  据了解,初四之后,客户到访量逐渐增高。华发九龙湾昔年焕新家,牛气开门红,新春钜惠折上折,还有额外1%钜惠,轻松换新优+,精装100-197㎡瞰海华宅,精装41-60㎡海景loft公寓现房销售。

  

华发九龙湾项目位于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湾区域,是市区内仅存的一线滨海板块,周围毗邻多个滨海公园,与国家5A级景区刘公岛隔海相望,景观资源十分丰富。华发九龙湾项目南起大庆路,北至沙滩,东起疏港路,西至九龙河,整个地块呈元宝型,风水极佳。总占地面积约58.8万㎡,总建面约140万㎡,容积率1.73,绿化率逾40%。威海首席城央湾区都会体,项目包含业态非常丰富,项目自身配有两座国际五星级酒店,280米超高层CBD中心(包含5A甲级写字楼),1万㎡奥特美休闲体育中心,5.1万㎡华发新天地商业街,3900㎡幼儿园,1.4万㎡小学,独有2.6公里超长沙滩海岸线及42万㎡天然氧吧黑森林公园和威海第二国际海水浴场,一站式满足业主休闲购物、居住生活需求。

  乐居探春活动期间,乐居将对热点区域楼盘进行系统扫描,并通过大量的实地探访、踩盘,传递项目开盘、成交、促销、价格变动等最新动态。购房者既可登录乐居楼盘库查看详情,也可通过乐居各平台信息订阅,全方位了解市场在售楼盘的一手信息,还可通过VR全景看房和视频讲房等形式,更加直观地领略重磅新盘的出众品质和独特魅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