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这一天,1487人帮你看了中海·金线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09:24:19
摘要
中海·金线鼎,正式登顶威海最热人居。

  时间造就了威海,

  刘公岛还在回望,金线顶始终收纳着城市的黄金线,紫气东来。

  时间也造就了中海·金线鼎,

  2021年5月9日主城洋房样板间首开典礼上,1487位客户慕名而来,

  在迎接了1487份真人检测后,

  中海·金线鼎,正式登顶威海最热人居。

  # Part One #

  历史与当代,时间不断校验着金线顶

责任与匠制,时间在这里撰写威海名片

  时间先拨回13年前。

  2008年,金线顶项目由政府全球招标,找寻4家国际**设计院,正式确定国际度假基地的片区规划,威海背后,一艘足以改变城市进程的巨大的齿轮,就此拉开了序幕。

  与庞然大物的规划相对比的,是项目推进期谨而慎微的决策——不计时间,不计投入,事无巨细,但每一步,都要做到最好。

  这一走就是12年。

  时间再拨回1年前。

  2020年,威自然经挂字〔2020〕2-1和2-2号地块正式挂牌,经过7家一线品牌房企的群雄角逐,中海地产正式摘得威海金线顶2-1号地块。

  中海·金线鼎,正式定鼎中国海。

  这一片威海滨海绿化带唯一的空白贵土,注定是威海迈向“精致城市”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这一块代表着威海城市名片的金线顶地块,注定诞生天生威海封面的作品;

  这一座刻写在城市封面的中海·金线鼎,注定将改写威海的人居格局。

  从2008年至2020年,整个威海都在看,看金线顶片区规划,

  从2020年至2021年,整个威海都在等,等中海·金线鼎。

  # Part Two #

  终于等到你

全威海人都在看的金线鼎

  匠心钜作,眼鉴为实。

  时间之外,一直都是人在检验着这一切。

  5月9日,中海·金线鼎洋房样板间震撼启幕,在万众期待中公开了首批推售的主城低密洋房,以质朴、透明的方式,向参观来宾礼呈“工科中海”的匠心品质。 

  将所有未见的,献给威海。

  临近夏日,阳光早早就出门。

  想要第一时间鉴赏“****”洋房的宾客们,也早早的出了门,近一年的等待,让大家对金线鼎作品的期待达到了顶峰。同时,也让威海的交通出现了瘫痪——因到访客户过多,金线鼎项目停车场已无法容纳,渔港路路段两边都停满了到访客户的车辆,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该现象一度跃升成为当日威海社交平台的话题榜单****。

  然而,比话题热度更高的,是中海·金线鼎样板间开放的现场人气。

  门庭若市,摩肩接踵是现场最表象的形容词,却仍不足以描述整个现场的情况,往来的宾客或两两相谈,或认真倾听,或仔细观摩,每个人的表情,几乎都带着惊叹与赞扬。

  这也是一场来自五湖四海的狂欢。

  在置业顾问的记录本里,有远从上海专程赶来的,也有近如烟台全家一起来的,有好朋友组团而来的,也有许多年轻的城市精英们,为准备买婚房而来的。

  户籍不同,但对于金线鼎期盼而又信任的心,始终一样。

  而金线鼎,从来不会让任何来宾失望。

  通过参观、讲解、提问,来宾们不仅近距离了解了中海产品内在的“模样”,也零距离品读了中海人的匠心之道。这份匠心,在威海有且仅有金线鼎。

  你可以看到任何你在常规样板间里看不到的场景——

  看到客户围坐在125㎡户型的岛台餐桌上,置业顾问端上刚刚出炉的香烤泡芙,就着冰爽的气泡水,恬然品尝的惬意;

  看到三两好友围坐在143㎡户型的唱片区,有人在换唱片,有人端来刚刚泡好的咖啡;

  看到阳台的课外读物被打开,妈妈在带着小孩子认识光年之外的宇宙;

  看到......

  “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好像去了别人家里。”看过样板房就开始和置业顾问询问价格的张小姐说:“我从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往常看别家的样板间,大家都是规规矩矩的,生怕弄坏东西,只能不停的听置业顾问们给我们描述未来的生活。但这里不一样,你完全不用想象未来的生活,你直接就能体验。感觉特别真实。”

  除了看房的氛围,金线鼎的户型,也备受客户称赞。

  远道而来的李先生对于中海的143㎡的户型连续表达了3次赞赏,“阳台真大,厨房真大,客厅真大”,这个面积段达到这样舒适的尺寸,即便是在上海,也是不曾见过的。李先生表示,房子是准备给父母买的:“大半部分时间在上海,没有办法给父母更多的陪伴时间,就只能给他们一个安稳而又舒适的环境了。”在做过功课之后,得知今日是金线鼎洋房首开,他便从上海专程赶了过来。

  不是每个人,都能带着专业的眼光看房子。

  金线鼎的好,从来都是十分的努力,只说一分。但只要你站在那里亲身体验,就能感受到一百分的舒适与心意。即便是不专业的宾客,得到的结论,都与专业的同行一致。

  刘先是威海的媒体客户,“威海地王”、“中海首进威海”、“对望刘公岛”、“城市原点”等这些标签让金线鼎从拿地初始,便直接跃居威海红盘****,每个人都在翘首以盼,作为媒体同行,刘先生更是一大早便来到了现场。

  “从专业角度来说,金线鼎的样板间,个人感觉是直接把威海户型往前推了10年。太多的惊喜了,就拿143㎡户型来说,双柜玄关,竟然还有除臭器,6.2米的客厅面宽更是市面上少见的。还有阳台也挺让我惊艳的,2.2米的进深,我在威海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见。”刘先生说起来就开始滔滔不绝,“我看的非常仔细,因为我虽然代表着媒体,但是因为家庭成员的增加,我也需要换一套大房子,这套虽然看起来只有143平,但格局和使用面积,完全可以与市面超160-170㎡户型持平。”

  对于刘先生而言,他认为这个样板间最大的两点,是BLDK一体通厅。

  BLDK,取自Balcony(阳台)、Living Room(客厅)、Dining Room(餐厅)、Kitchen(厨房)的首字母,即阳客餐厨一体式设计。

  在这样的体系里,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相互独立的完成自己的事情,但又可以相互交流,达到一个空间的独立融合。譬如在普通的格局下,妈妈在厨房做饭,爸爸在客厅工作,孩子可能在书房写作业,家庭缺少沟通的场景与机会;而在BLDK体系下,所有的空间都是开放式的,超大的客厅与阳台可以开辟独立的工作区与学习区,大家在同一个区域里,互相交流,却又各自独立。

  这是增进家庭情感的设计,更是时代人居进化的产物。

  同样,金线鼎也不缺这座城市的年轻的精英们的关注。

  本身在设计125户型时,岛台的设计,大面宽厨房的设计,均是针对建筑以及居住的未来趋势打造,对于很多留学归来的年轻客户,非常具有吸引力。从伦敦刚刚毕业回国的吴小姐是和姐妹团一起来看房子的,她直言自己并不多专业,却在看房期间不断的表达的自己最质朴的赞赏,“啊!这玄关真的好大,一百双鞋都塞得下吧!”“天!客厅太大了,我觉得我们开Party一定巨好玩!”“我太爱这个岛台了,上学的时候我和室友一起下厨就觉得西厨中的岛台设计很实用,真没想到威海也有这样的房子!”

  ......

  诸如此类的赞美不绝于耳,成为了今日现场最动听的声音。

  # Part Three #

  少数时间,铭刻伟大

2021年5月9日,就是属于这样的时间

  今天的金线鼎,注定要载入威海的史册,

  成为威海的人居文明垂直发展的新高度,并且难以超越。

  如同陆家嘴之于上海,人民大会堂之于北京,前海之于深圳,

  一面是城市的封面,一面是世界的向往。

  洋房已开疆威海,未来即将扬帆远航,

  中海·金线鼎,静待与您再次相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