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成熟的院落,涵养成熟的进阶人生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6 09:43:50

  成熟的魅力,在于臻善至美。少年时,人们寻找远方,成熟后,人们寻找归宿。所有的归处都是故乡,因为它已经饱满的衔上了所有旅人的荣耀、光芒与尘凡。

  米兰昆德拉说:“生活在别处时,那是梦,是艺术,是诗。”当梦与诗都化作被岁月雕琢的财富与面庞,生活,终将归于最完整,最鲜活,最丰富,最细腻的场域。

  成熟的人生舒展于院落

  在威海的西海岸,你无需导航,循着湖海,院子就到了,院子在岸边,在游艇旁,在海岸线包裹的森林里,在4万㎡原生大湖的尽头,那是你的家,是“两湾六园八景”抵达的归处,是藏在花园中的“园中院”。

  这院落静好,安然,也丰富多彩,你可以把它当做烧烤摊,可以将它布置成高尔夫场、修道院、灵感征集所、图书馆,它是你的荣誉墙,也是家人的休闲游乐园,抬头云卷风舒,夜晚靠近星空,孩子发现惊奇,好友闲话家常,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生命的寂静,也可以让你的生命,重新恢复少年时梦想的微光,自由定制,无限可能。这是只有成熟的院墅才能带给你的,无需等待的快感。

  开阔的视野升级了生活

  成熟,意味着不再向外索取。

  家中见天见地,读书休闲,270°观景厅;动静分区、生活动线合理,一日三餐,在院落中如此丰盛。你可以在层次分明的家中,用更合理的价格,为家人打造更丰富的天地,观景、社交、生活功能三位一体,实现满目辽阔,满心欢喜的愉悦生活。

  推开院子,进入另一个平行世界。成熟的意义在于不仅可以通过威海稀缺的游艇泊位,实现清晨远航的雄心,也能在完满的烟火气中,与家人同享意式风情商街的全面场景,便利店、社区图书馆、医疗服务……成熟与体贴保障了生活的舒适和安心。

  传承,是别墅的天性。成熟的院墅,是居住的家,更是见证三代同堂,安乐永存的财富,这财富在安心安享的完备环境中,得到价值的留存和稀缺的品格,历久弥新,代代相传,格调永存。20万㎡现房别墅区,是和家人围聚,看儿女嬉闹的生活朝圣地,更是成熟人生的无悔选择和归宿。

  华瀚大湖公馆“近冬情浓,大湖暖心”到访有礼活动正在暖心上映中,凭借本文至售楼处,可领取现场精品手冲咖啡一杯,更有热映电影票,每组客户可获得两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