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威海祥福•馨华里入驻天猫好房百亿房补 享最高5万元购房优惠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2 14:20:49
摘要
此次威海祥福·馨华里参与活动,带来最高5万元楼盘补贴等多重福利豪礼。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上新了!威海祥福·馨华里正式入驻“天猫好房百亿房补”,上线天猫乐居店铺,据了解,此次威海祥福·馨华里参与活动,带来最高5万元楼盘补贴等多重福利豪礼。

威海祥福·馨华里项目楼盘专属补贴,保存图片,打开淘宝即可进入项目商品页查看详情:

威海  祥福•馨华里入驻天

天猫好房百亿房补,帮您有个“家”

天猫好房“百亿房补”火热来袭,活动以“好房,好价,好服务”为主题,规划热盘实勘测评,低至6折好房限时抢购,明星总裁带货直播等环节,为广大购房者打造便捷选房、优惠买房的专业平台。

安心选好房:实地测评开启置业秘籍 全楼盘覆盖满足多元需求

天猫好房在全国重点城市开展大量实地踩盘,并结合乐居专业楼盘库资源,打造了升级版全楼盘展示体系,主要城市新盘、热盘悉数覆盖,能满足购房者线上选房的多元需求。

在此基础上,天猫好房重磅推出好房会场。会场中展示的楼盘不仅全部通过实勘测评,在区位、口碑、配套、产品力等方面具备出众优势,同时还经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双重考验。购房用户可点击查看楼盘详情,了解价格、在售户型等最新动态,并通过浏览深度实地测评,进一步洞察项目核心优势,帮助形成更加客观全面的个人购房报告,从而更加精准高效地做出置业判断。另外,天猫好房更是将人群画像直接匹配到云主题导购中,为购房者定制专属购房指南。

特价买好房:四大入驻模式全网开放服务 特价好房限时抢购

为满足更多购房者好价买好房的诉求,天猫好房特价好房专区以四大模式,超大折扣上架全国开发商合作特价房源。购房者可在特价好房专区以低至6折的优惠限时购买特价好房。

好房好服务:专车补帖+专属客服贴心到家

好房满足精准购房需求,好价让利减轻置业压力,而在完整的购房体验中,好服务也一定不能缺席。特价好房节把目光进一步聚焦于看房选房环节,专车补贴、专属客服双管齐下,力求营造更加舒适贴心的购房氛围。

关注从线上到线下的购房闭环,特价买好房活动推出看房专车补贴,为实地看房这一耗费精力的事项“减负”。约车前往案场,可获得费用补贴,让用户只需考虑楼盘本身,无需为往返路程费心。

此外,天猫好房还提供金牌顾问1对1专属服务,确保咨询流程专业高效,服务无死角。无论是想了解更多产品细节特征,还是想深入咨询板块发展前景,全天在线的资深专属客服都将一一予以解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