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开发商相继降价促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6 15:25:58
摘要
威海上周成交量回暖迹象显著,楼市活跃度提升。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威海上周成交量回暖迹象显著,楼市活跃度提升。据腾策顾问、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威海上周(5月9号——5月15号)楼市活跃度环比呈上浮状,上周威海四区商品住宅成交241套;成交面积28851㎡;成交均价11044元/㎡。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从成交区域看,上周经区成交75,位列榜首;高区成交72套,呈涨幅状。

疫情后,停摆的楼市终于重启。重启后,压抑了一两个月的购房需求,仍会集中释放。除了刚需首套,新增的改善需求也会增长。近期房地产信贷政策持续优化,个人按揭贷款的利率不断下降,审批时长也在缩短。且在“一城一策”的背景下,今年已有超过70个城市出台了各类稳楼市政策。受此影响,房地产市场在5月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出现升温。这也成为楼市回温的重要背景。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上周经区天一仁和悦海锦府成交19套,临港区中南漫悦湾成交19套,位居套数榜单前两位;天一仁和悦海锦府以2325.15万元的成交金额位列首位,万科威高璞悦山以1986.76万元的成交金额位于榜二,以下为威海上周热销项目前十概况: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威海四区项目成交套数排行: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上周威海楼市成交继续回温

虽然疫情等外部环境会延长市场修复过程,但市场修复的大趋势不会改变。整体来看,短期购房需求并未消失,在信贷环境和调控政策持续改善下,购房者预期和置业信心有望逐渐企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