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向往的生活,有趣有爱有惊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5:14:40
摘要
大湖、沙滩、院墅 露营、赶海、游艇、美食 夏日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带着家人朋友来华瀚大湖公馆 体验不一样的沙滩野趣露营吧

无惧高温,嗨翻湖海

天幕、沙滩、赶海、游艇和少年的你

此刻,用热情点燃湖海的夏天

向往的生活——夏日野趣旅行

拉开序幕

一键get今夏潮玩新风尚

沙滩露营,相逢有趣的人

一场沙滩露营大Party,是清爽夏日的最佳打开方式。4万㎡大湖的沙滩野生营地,超级适合亲子打卡。高颜值的天幕帐篷,好吃好看的夏日限定茶歇,足以收获满分快乐。

慵懒的坐在天幕下,吹着湖岸清风,火辣夏日都变得异常温柔。沙滩边的彩色气球、随波浪摇摆的人群,快乐至上,随心所欲。

赶海吧少年,发现未知惊喜

人生海海,快来赶海。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做个简单的人,那个赶海的少年,永远不老!

随着潮水刚刚退去,天空只有一两片云朵。整个沙滩像一大块儿褐色的地毯铺展开来。平坦的沙滩下藏着无数惊喜,螃蟹、寄居蟹、小花蛤……装备齐全的朋友们,动作娴熟,挖出来的个个都是大家伙。

游艇巡湖,乘风破浪逍遥游

来大湖畅玩,当然少不了游艇助阵。沿着4万㎡的原生大湖,与浪共舞,感受迎风、横风、顺风的航行,体验乘风破浪、急转漂移的刺激,使身心得到解放,体验了一场不必远行的“逍遥游”。

来打卡吧

大湖、沙滩、院墅

露营、赶海、游艇、美食

夏日的狂欢才刚刚开始

带着家人朋友来华瀚大湖公馆

体验不一样的沙滩野趣露营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