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威海7月楼市成交“疮痍” 量价齐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2 14:23:50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据腾策顾问、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威海2022年1-7月,威海商品房市场成交金额约72.83亿元;供应面积58.44万㎡;成交63.79万㎡;成交均价11417元/㎡。

以下是2022年1-7月威海房地产TOP10具体销售情况,看一下威海各房企及项目的表现:

2022年1-7月销售金额前十的开发商,总销售金额约35.28亿,占威海整个市场48.4%。威高地产成交6.5亿元位居榜首,市占率8.9%,其中威高七彩城云山郡销售2.8亿,威高锦绣四海成交2.02亿,威高水韵康桥成交0.69亿;海信地产成交4.58亿元位居第二,两项目在售,其中海信君澜销售3.98亿,海信观澜销售0.6亿;万达地产成交4.33亿位居第三。

2022年1-6月威海前十项目累计销售额为24.82亿,占威海整个市场的39.8%,其中经区、高区、环翠区分别占3席,临港区占1席。环翠区项目威海万达广场以4.03亿位居第一;海信君澜以3.63亿位居第二;龙湖春江天境以2.87亿位居第三。

据数据统计,7月成交量环比6月成交下跌严重,成交8.18万㎡,成交套数663,成交均价11587元/㎡。

6月各区项目销售套数排名情况:

6月市场受政策效应持续发酵,又恰逢房企冲刺年终业绩节点,成交大幅回升。但成交量增加具有季节性短期带动作用,“630”业绩冲刺节点后的7月便满目疮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