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凯旋公馆

 

城市的恩宠 保利凯旋公馆之区位解读(组图)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5:48  新浪房产
保利凯旋公馆效果图
保利凯旋公馆效果图

  新浪乐居威海讯(编辑 柳明慧)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大型央企品牌——中国保利集团,一直在关注着威海的城市发展、积极寻求参与城市建设,力求在城市发展的关键节点,贡献出最大力量,为城市创建具有中心影响力的作品。

  而如今,中国保利深入了解威海的城市发展动向,以保利·凯旋公馆,在威海未来城市新中心,构建匹配中心影响力的品质人居新标准!

保利·凯旋公馆项目区位图保利·凯旋公馆项目区位图

  作为保利来到威海的第一个项目,保利·凯旋公馆秉承了中国保利“文化筑家”的理念、继承了保利城区住宅系列产品中的“TOP公馆系”顶级品质,扎根威海城市中最稀缺的地段——城市发展的前沿中心、揽山观海的自然环境、熙攘繁华的城市生活配套,让生活从起步便不凡。

  环翠区竹岛板块,现代人居新威海

  环翠区生态环境优雅,历史悠久。早在1398年,明朝在这里设卫屯兵,取“威震海疆”之意,定名威海卫。1987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地级威海市,原县级威海市改称环翠区,成为威海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步伐的加快,威海也逐步向国际化都市不断迈进。据了解,威海市区将整体向南扩张,而保利·凯旋公馆项目所在地:竹岛-望岛片区则将承接老城区的政治、文化中心功能。

  根据威海城市规划,项目周边将规划建筑用地381.6公顷,规划居住人口14万人,打造目前全市第三大居住片区、威海最具现代人居气质的居住片区。

交通示意交通示意

  城市主干路网,构建保利便利生活

  随着威海向南发展,保利·凯旋公馆周边交通体系将日益完善,目前已经构建成为了威海城市级主干路网。

  项目西边为贯穿威海三区的环山路,可快速通往经区与高区,东边临近威海市主干道青岛北路、海滨路,项目距离南侧的青威高速大约7千米的距离,连接省内各市十分便捷。

  项目东面是新修建的统一南路,根据威海城市规划,未来,统一南路将与统一路南连通。届时,项目交通将更加便利,交通的完善,也将极大带动项目价值的提升以及周边商业的发展。

  同时,目前青荣城际铁路已经开始施工,整个铁路共18个车站,威海辖区内有7个,铁路建成后,最高时速高达250公里,从威海至青岛和烟台的时间将缩短至90分钟、60分钟,这在为项目提供了更多生活便利的同时,也为项目所在区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中心级繁华配套,都市级便利生活

  保利·凯旋公馆位于环翠区戚家庄,是威海城市中心地带之一,周边商贸繁华、城市配套齐全、交通快捷通达,居于此,可享受整个威海的现代生活。

  社区周边有家家悦超市、银座家居、振华商厦、大润发及社区自配备约4000平沿街商业等,让日常消费生活便利自在;国际展览中心、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抱海 大酒店等休闲配套,或享受文化的周末、或与好友小酌,便利无忧;仙姑顶风景区、威海公园、悦海公园、幸福门等风景独具,营造区域绿色小气候,让城市生活更享受健康;翠竹小学、威海二中、威海中医院、骨科医院等齐全而高端的生活配套,更让居住在保利·凯旋公馆的人们,享受城市繁华的璀璨中心生活!

  山海相望、上风上水的人居胜地

  项目西邻国家4A级旅游度假胜地、国家级森林公园、威海市自然人文地标——仙姑顶风景区。这里背倚巍峰仙境、鸟瞰东方福海,自古就是东方海文化和仙道文化的灵福圣境。

  社区东面距海1公里,形成了天造地设的最佳山海居住尺度。据科研数据表明,距离海边1000米左右是居住的黄金位置,可兼享大海的清新博大与健康舒适的居住尺度。

  而在中国传统风水学术上来看,保利·凯旋公馆项目“三面环山、东朝大海”的地势被成为“太师椅”风水,是风水地形中最合理、最理想的布局。三面环山护绕、安稳和善,一面通风面海、和气生财,具有“聚气拢财”的吉祥寓意。

  项目位置:威海市环翠区沧口路与统一南路交汇处(陶家夼社区向南约200米,翠竹小学对面)。

 

保利凯旋公馆共有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保利凯旋公馆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保利凯旋公馆楼盘信息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