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提要

长青海宴台中南海国医私人养生会

2012年9月15日,层林碧透北海湾,初秋薄露海宴台,在依山面海的北中国峰层社交华场,又一场名仕汇集、华美流辉的高端顶级沙龙——“中南海国医私人养生会”在长青·海宴台营销中心盛情开启。作为威海首屈一指的海景高端物业,长青·海宴台为业主提供的不仅是顶尖的高品质产品,更有极致的人性化服务以及尊贵的人居体验。此次长青·海宴台携手中国领先的高端私人医生服务机构-颐年康盛,邀请国内顶尖国医保健专家现场授课,与在场嘉宾分享 “国医相承,颐养有术”的科学养生方法和经验,共同体验了修养身心的保健养生之旅。下午两点半,随着嘉宾们陆续走进活动现场,伴随着古香古韵的茶艺表演和古筝演奏,“中南海国医·私人养生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特邀具有30年内科临床工作经验、曾任海军首长保健医生的杨长江教授奉献了精彩的养生讲座,就如何培养良好健康......【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李春生

李春生,中西医结合专家,生于1941年,1981年毕业于中国中医研究院研究生班。现任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香港东华三院顾问中医师、香港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中国老年学学会理事。长期从事老年医学、宫廷医学、急诊医学和养生康复医学研究,发表医学论文200篇,主持和编写医学著作43部。代表著作有《清代宫廷医话》、《新编抗衰老中药学》等。

1980年4月至今,长期与我国著名中医结合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教授合作,从事老年医学,急诊医学、宫廷医学、康复医学和养生学研究。

1992~1994年,曾担任国家副主席王震同志医疗专家组常务成员,并赴澳门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万祺先生及其夫人治病,受到好评。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保健医生杨长江教授

杨长江,1967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曾担任海军首长保健医生。杨长江教授从事内科临床工作30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对心脑血管及消化系统疾病有较深造诣。擅长疾病康复、养生保健、预防医学方面的健康教育,是中国从事健康管理行业的第一批临床医生。曾被邀为国内上千家大型企业服务。杨长江教授在健康管理和疾病预防方面,有着丰富的学术和实践经验,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构筑我们的健康长城。

杨长江教授就如何培养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纠正不良饮食结构、养生的原则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对养生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日常生活中的养生知识有了更广泛的了解。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精品项目预览

长青海宴台

长青海宴台是由长青投资集团旗下的威海长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顶级海景住宅。项目占地15万㎡,总建筑面积8.4万㎡,由独栋、联排、精装电梯洋房和精品度假酒店组成,并建有三大顶级会所。长青海宴台位于国际宜居城市──威海市远遥村北。地处威海市重点规划的北海旅游度假区内的核心区域,北海旅游度假区是威海市最具发展活力及潜力的区域之一,旨在打造国内旅游度假精品区和世界旅游度假代表区。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