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凯旋公馆与客户喜乐同庆元宵佳节(组图)

http://weihai.house.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10:07  新浪房产
客户参观项目沙盘客户参观项目沙盘

  新浪乐居威海讯(编辑 王群)作为春节过后的第一个重大传统节日,元宵节历来被寄予诸多美好的寓意,受到人们的广泛重视,这一天,城市里随处可见面向大众的庆祝活动。而在威海,央企保利就为市民精心准备了一个专属的原汁原味的传统元宵佳节。

  保利·凯旋公馆“文化过年 元宵喜乐会” 活动邀请了会员、客户、媒体等各界朋友及其家人,在项目销售中心,举办了一次充满了浓浓亲情与欢乐气息的节日活动。汤圆DIY比赛、猜灯谜、砸金蛋、糖葫芦制作及精彩的歌舞表演等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享受到了保利“文化筑家”理念带来的精神满足。

  专属元宵会,欢乐齐分享

  2月5日一早,保利·凯旋中心的销售接待中心喜气洋洋,火红的灯笼、精美的窗花、斑斓的气球、飘扬的灯谜及喧天的鞭炮阵阵,让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客户,有小夫妻以精美窗花做背景甜蜜拍照留念、有一家人兴致盎然地猜着灯谜、有大人带着孩子与糖葫芦师傅现场交流,另有不少客户向现场置业顾问详细询问着保利·凯旋公馆的有关情况……

现场销售顾问向客户介绍户型现场销售顾问向客户介绍户型

  “现在国家在调控楼市,我们买房子就想找一个可靠的、值得信赖的。保利这么大的央企,在全国这么多的项目都有不错的口碑,从保利来到威海以来,我们就一直关注这个项目。今天趁着这个活动,再来详细了解一下项目,感受一下保利,我更坚定了信心了”,现场有不少客户都对置业顾问表示了对保利品牌的信赖、表达了强烈的购房意向。

  而活动开始后,保利为客户精心准备的各项精彩活动更是让现场客户及家人感到满意,猜灯谜环节客户们的认真思考和踊跃参与让所有人都愉悦在节日的欢乐氛围里、自己动手包元宵时孩子们一脸的面粉逗得现场笑声不断、扎气球时的惊喜与欢呼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接待中心、学做糖葫芦时大人与孩子齐动手更体现出浓浓温情……“保利一直强调文化,我上次参加了去烟台听音乐会的活动,这次参加这个元宵节的文化活动,感觉保利是很有诚意、也很踏实地在落实文化这个理念,我想,我们未来住在这里,应该也会有不错的生活氛围”,“听说保利要把国宝带到威海展出,到时候可得好好看看”,客户如此说。

客户积极参加包汤圆比赛客户积极参加包汤圆比赛

  文化筑家,保利打造情感生活

  实际上,进入2012年以来,这已经是继烟台大剧院“以色列比尔谢瓦交响乐团”音乐之旅、“新春送福答谢会活动”之后举办的第三次文化氛围浓郁的客户答谢活动了,一次次带给威海惊喜之余,更让市民对保利“文化筑家”理念体会的更深刻。

  不但在各项活动中以文化为主题、展现文化生活的魅力,保利更是将文化内涵融入到项目建设中、融入到社区邻里关系的建设中。在保利·凯旋公馆,保利就采用了源于法国巴黎、在全球豪宅风行的Art Deco艺术为社区建设核心文化元素,从建筑立面、景观造园等各个方面打造风格鲜明而优雅雍容的社区内涵。与此同时,保利物业的服务、保利对“好邻居”关系孜孜不倦的追求,也让未来的社区生活氛围充满了欢乐与温馨的气息。

  将“文化筑家”提升到战略高度的中国保利,历来追求社区生活的内涵与情感,19年来赢得的无数荣誉、来自全国50余万户家庭的满意,都成为中国保利值得信赖的最好佐证。

  在威海,中国保利怀揣着同样的信念与责任,为业主筑造值得信赖的、富有文化魅力的品质生活,为城市构建品质人居的新标准!

  项目地址: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与沧口路交汇处。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