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城

 

托斯卡纳兰溪堡E区12月2日正式开工(组图)

http://weihai.leju.com/  2011年12月02日15:43  新浪房产
托斯卡纳兰溪堡E区12月2日开工
托斯卡纳兰溪堡E区12月2日开工

  新浪乐居威海讯(编辑 任立顺) 12月2日上午,经区博通路南曲阜上空礼花绽放,轰鸣的鞭炮声宣告着托斯卡纳·兰溪堡E区正式开工。友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黄鹏、总经理丛培友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九时三十分,兰溪堡项目工作人员、新老业主共计百余人聚集在E区施工现场。人们踩着经过初步平整的潮湿土地,三五成群地讨论、畅想着E区的未来景象。“D区的规划和建设这么好,E区还能不好吗?”王大姐笑着说,“我喜欢住在水边,E区不是有滨河湿地公园吗,打算把家安在这儿了。”

  十点十五分,E区开工仪式正式开始,鞭炮齐鸣、礼花绽放,将热烈气氛推至高潮。在纷飞的礼花和欢快的气氛中,到场的百余嘉宾共同见证了兰溪堡E区正式开工的这一振奋人心的重要时刻。

托斯卡纳·兰溪堡效果图托斯卡纳·兰溪堡效果图

  托斯卡纳·兰溪堡位于经区南曲阜,是友邦地产倾力打造的醇正意大利风情园林社区。项目紧邻双总站商圈,社区内学校、超市、商业街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一条河、两座山、三个公园”共同形成了兰溪堡独特的居住环境,70㎡左右金奖户型备受当代年轻人推崇,得到众多顾客的高度认可。

托斯卡纳兰溪堡鸟瞰图托斯卡纳兰溪堡鸟瞰图

  据悉,兰溪堡D区已经封顶,部分楼座外立面粉刷完毕,托斯卡纳风情日益浓郁。此次开工部分为E区,位于D区南侧,与D区隔博通路相望。E区规划建设21栋楼,包括17栋多层、2栋小高层、2栋高层。E区整体依山面水,风景绝佳,蜿蜒流过的兰溪河畔将建设成为滨河湿地公园,成为小区园林的神来之笔。

翡翠城共有 15 条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更多点评

最新点评

精彩点评

更多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对楼盘 翡翠城 发表评论!
标题:
内容:
 
注:您的见解同时会出现在本楼盘的业主论坛
房产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