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2威海乐居新产品发布会举行

2012年2月22日,面对当前如此严峻的楼市形势,立足于当今市场现状,威海新浪乐居特此召开了一场名为“逆市破冰 创新营销”的2012新浪乐居营销新产品发布会,该发布会于下午15时在威海蓝天宾馆1号楼二层多功能厅盛大举行。
       本次推介会由威海新浪乐居主办,邀请到威海各开发商企业领导、房地产行业专家以及当地新闻媒体出席此次活动。乐居高层领导新浪乐居全国副总经理陈煜森先生,EJU全国运营总监、新浪乐居全国副总经理谢林曦女士,新浪乐居营销总监俞志强先生以及新浪旅游地产总经理、新浪乐居威海公司总经理黄丹女士共同莅临本次发布会。盛典现场灯光璀璨,名流云集,备受行业各界关注。

数据标题文字1
乐居互联网集团副总经理 陈煜森

乐居互联网集团副总经理陈煜森

乐居互联网集团副总经理兼运营管理部总监谢林曦

乐居互联网副总、运营总监谢林曦

乐居互联网集团营销部副总监俞志强

乐居互联网集团营销部副总监俞志强

威海新浪乐居总经理黄丹

威海新浪乐居总经理黄丹

数据标题文字1

胡向明:楼市形势依然严峻 苦练内功 适时出击

“房地产形势持续严峻,开发商认清形势回归合理房价乃明智之选”

自从春节过后,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已连续两次明确提出坚定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继续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坚决让房价回归到合理水平。足以可见国家调控楼市的决心,至少上半年的国家宏观调控的形势不会改变,所以建议开发商不要再存在侥幸心理,认真的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包括芜湖新政在内,国家的调控目光已经关注到了广大的三四线城市的动态,地方的微调效果很有限,开发商应该看到市场在潜行这么长时间后,会有一个市场调节的作用在里面。

“6、7月份或出现楼市利好信息”

威海作为曾获得过国际人居节奖的城市,它的需求来自全国各地,外销型销售模式占了相当大的比重,到了6.7月份旅游旺季的时候,相信就会出现回暖的迹象。

针对威海外向型需求,伴随着旅游旺季和传统市场需求的旺期,威海受外地购房者关注度会上升,加上威海现有的环境和房源本身所具有的相对的超高性价比,同时房地产商也会在这个时期到来的时候加大推盘的力度,总之下半年的市场应该会有所好转。

“苦练内功,适时出击”

一是要苦练内功。加强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包括产品策划能力,以及对产品提出更好的建议。为开发商做更好的顾问。二是要等待时机,适时出击。三是要增加销售渠道。通过营销,媒体多方面传播,提高来访量。

汤宝祥:看好未来楼市发展 坚定方向灵活调整

“对未来楼市充满信心”

当前的国家调控形势非常明显,影响也显而易见,当前的严峻形势肯定会持续一段时间。有实力的开发商都非常看好前景,整体行情,调整之后会更好。

并不是严厉的调控和市场的冷清对市场是不好的影响,整个市场在重整之后会有一个更加长远、更加健康的发展,在严控的当下,市场是有一个低迷,但是这也可以是市场的一个较好的预期。

“坚持规划不动摇 适时调整策略”

面对目前严峻的楼市状况,公司之前的项目会坚定不移的按照原有计划的走下去,不会因为市场发生改变,可能开发步骤会根据市场情况适时调整变化。

原有的产品的整体定位和打造的思路是产品的灵魂,特别是在当前不好的态势下,企业更应该注重产品的质量,一切的优势根本在产品,同时兼顾对现有步骤的把控。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新产品4
新产品1
新产品2
新产品3
新产品5
新产品6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