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表示,今年全国保障房建设力度不减,将继续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基本建成500万套,新开工700万套以上。同时,2012年威海市的全市保障房建设任务也已全部敲定:今年全市保障房
建设计划完成4531套。据了解,去年威海市圆满完成了省里下达的住房保障工作任务。今年,威海市将经济
适用房建设和公租房建设列为全市重点工程之一,全市保障房计划完成4531套,其中公租房3533套、经
济适用住房818套、新增廉租住房180户,进一步解决新就业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问题。

专题摘要: 威海新浪乐居新闻中心,2012年度独家系列探访,直击现场,全面剖析,将最新的项目进展展现给广大的购房需求人群,关注民生,关注威海楼市新动态。

威海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力度

2012年,威海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安排计划是公共租赁住房3533套、占地246.6亩,经济适用住房568套、占地63.7亩,棚户区改造11664套、占地1309亩,住房供应量比去年增长67.9%,供地量增长57.5% ......[详细]

网友调查: >>

数据标题文字1
数说保障房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

乐居现场直击 >> 更多>>

二期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二期主体工程全部完工

截至目前,南曲阜二期工程主体已经完工,包括内部的相关设施也已经到位。

水电管网的铺设已经进入尾声
水电管网的铺设已经进入尾声

现场看到,管网的连接和铺设几近完工,网管埋设工作正在进行。

小区路面开始铺设和整理
小区路面开始铺设和整理

伴随系列工程的完工,大型机械正在整理路面,小区的路网雏形初步形成。

小区内景观绿化将会如期完成
小区内景观绿化将会如期完成

类似于一期工程的园区绿化效果,保证公共区域的全面绿化,届时,二期将成熟完善。

南曲阜二期工程开始整理小区路面

南曲阜二期工程开始整理小区路面

二期管网铺设接近尾声

二期管网铺设接近尾声

南曲阜片区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配套

南曲阜片区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配套

南曲阜项目交通条件优越

南曲阜项目交通条件优越

二期工程要在5月底前交付

二期工程要在5月底前交付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综合分析 更多>>

  • 区位图

    区位图
    南曲阜小区区位的优势正在慢慢得到提升
  • 交通图

    交通图
    南曲阜临近威海城市主干道青岛路,有公交车直达市里。同时本区承接经区和新区的交通连接。
  • 成熟图

    成熟图
    威海保障房南曲阜项目一期已经形成完善的成熟小区,目前已全部入住。
  • 三期建设图

    三期建设图
    南曲阜三期项目已经破土动工,预计年底前完工
数据标题文字1

威海保障房黄金顶二期工程接近尾声

威海经济适用房黄金顶项目二期工程于2011年3月份正式开工,现在已经已基本完工。据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项目将于今年四、五月份正式交付使用。据了解,该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任务包括从20号楼到24号楼共计5栋楼300套住房。现在主体工程都已完工,现在正在完善管网的铺设,后续还有小区路面及绿化工程,这些剩余工作将在五月底前完成。
        刘女士介绍说,自己当时买房的均价为每平米2742元,面积约为69.1平,总共算下来大约19万左右就买下了这套房子。“当时是自己之前攒了一部分钱,孩子又给了一部分,才买了这个房,不过可比商品房便宜多了,可以在我的承受范围内了...

乐居视点:区位 >>

数据标题文字1

乐居视点:交通 >>

数据标题文字1
  • 威海环翠区经济适用房项目黄金顶小区,位于温泉镇虎山村北片区。周边分布有工友城莱茵小镇、锦绣滨城等项目,周围配套较为成熟完善,此区域虽然没有处在威海经区核心商圈的辐射范围之内,但是鉴于威海新港建设,经区核心向东向南发展,自身拥有良好的交通条件,让此区域颇具发展潜力,良好的区位兼顾了环境的幽静。
  • 黄金顶小区交通配套方便,有41路公交车终点站直达小区门口,另外,39路、101路、104路、105路、106路、108路、109路、110路等多条线路站点也近在咫尺,距火车站、汽车站很近,10分钟左右车程,能够很好地满足住户的出行需求,青岛路、海埠路、温泉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城际高铁也将成为新的交通优势。

乐居视点:配套 >>

数据标题文字1

乐居视点:惠及更多人 >>

数据标题文字1
  • 黄金顶一期项目已经成为成熟和完善的小区,周围基本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大型超市、临街果蔬市场,与小区隔路相望的温泉小学,农信社等各大银行、温泉中心医院就在不远,凭借自身的优越区位,小区生活完全无忧。后续的二期、三期的住户解除生活后顾之忧,小区周围的物价水平相比来看稍微偏低,方便和实惠是亮点。
  • 据了解,一期工程2007年开工,建成17栋870套住宅。目前该项目二期工程共计5栋楼300套住房,于去年3月开工,5栋楼300套经适房。日前,二期经适房摇号已经完成,共有 436人选房顺序排定,户型基本上为72平米的小户型,基价暂定为2420元/平米,一户一价,有小幅的楼层浮动,已经远远低于市区商品房的均价。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据现场了解,二期及后续开发工程,楼宇外墙都将安装保温层,兼顾美观和节能的同时,更是提升了住户整体的居住品质,另外后续工程也在不断地改进施工工艺,确保保障房的民生、质量、保障的产品特质。
数据标题文字1
每户提前预装太阳能,管道设置完善达标,最大限度地方便住户,与小区整体搭配得当,小区随地势呈阶梯状分布,多处有更多的的人性化小区设计,兼顾美观实用。
数据标题文字1
水电暖管线已实现全面入户,主电网正在施工中,很快也将连接完毕。住户内设管线已经完善,等待主电管网的电缆铺设,一切都紧张有序开展。伴随管网的施工完毕,下阶段开始进行小区路面的整理和小区景观的绿化。
数据标题文字1
二期此次共计300套房源,据了解现已分配入户,整个工程5月底交付使用,三期也将很快动工,在一期我们看到,完善成熟的小区,已经让这里的住户感到非常方便。
威海保障房建设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专题内搜索

数据标题文字1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