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杀手级”刚需户型出街!威海人气王95㎡钻石小三房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09:58:25

  乐居买房讯 威海站 对于刚需购房者,什么样的户型****?据小编调查,建面90-100㎡的大三房,相比120㎡以上的大户型来说,既能缓解购房压力,又能满足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居住需求。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个户型,就是深受90后的追捧,还是80后的心头爱,建面约95㎡左右小三房,位于威海经区的万科威高翡翠公园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相比较市面上的大部分同面积户型,此户型功能齐全,空间舒适,比较适合刚需80、90后的刚需置业。

  户型非常方正,动静分区,设计紧凑,基本没有什么浪费空间。

  餐厅、客厅一体化连接南向大景观阳台,整体起居室空间更显宽阔、明朗。

  U型厨房,流畅的操作台面,让女主人更有厨艺施展空间,餐厅对接厨房,一家人用餐更方便。

  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两个卧室都朝南,北侧次卧搭配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同时与主卧客餐厅相对隔离。

  北向卧室可以作为客卧或者书房,还可以作为孩子的游乐活动场所。

  干湿分离卫生间是个加分项,可以更好的保障卫生间的干净整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