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基业·当代阅MOMΛ 未来,为你而来,城市展厅盛装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4 10:50:30
摘要
 3月13日的九龙城购物中心北门,人们相聚在这里,等待他们开启的,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未来之旅。

  城市向新是永恒的命题,正是这种蓬勃的活力创造着一个个令人动容的惊喜。

  3月13日的九龙城购物中心北门,人们相聚在这里,等待他们开启的,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未来之旅。

  邂逅生命与活力,造物色彩与建筑美学,新基业·当代阅MOMΛ盛大开放,展厅现场人声鼎沸,很多近期有购房意向的客户纷纷驻足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幽默小丑互动、幸运抽奖等趣味活动乐翻天,客户可以获得精美互动小礼品,更机会赢得限量黑色精制饮品。





  新基业&当代

  巨擘联袂 首耀威海

  没有一座城市生而灿烂,之所以成为耀眼所在,追溯其缘由,无不是随城市进化而至。

  新基业控股,江苏著名民营企业,创建于2014年,累计总投资逾30亿元。集团坚持以专业铸造精品,是⼀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总包、规划设计、酒店管理、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等为⼀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公司。

  当代置业,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自主研发运营十大绿色科技系统和五大扩展系统,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当代MOMΛ项目曾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

  新基业控股、当代置业两大巨擘基于对城势发展、智美人居的匠心远见,在与城市共精致的建筑理念下,为威海下一个时代发展重心—临港,带来了引以为傲的人居作品 — 新基业当代阅MOMΛ。

  潮见未来

  临港 澎湃向上的城市热土

  美好的城市,不应该是冰冷的,它当与城市中的人们梦想共鸣,甚至成为源源引力,去帮助一个个生机勃勃的梦想实现。这也是新基业·当代阅MOMΛ的择址观念所在。

  新基业·当代阅MOMΛ择城市热土临港区,是威海发展最为活跃的经济增长极和最新城市拓展区,位于威海城市南向发展轴的中心节点位置,在2020年土拍、房源销售量、供应量等关键指标均位居威海首位,已与经区形成一体化南向发展新轴线。

  临港正芯

  智美人居住区

  项目以生活为核心打造智美人居住区,用地面积约1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绿地率45%,容积率约1.78,汲取现代简约风格手法技艺,雕琢现代建筑的审美意趣。以创新人文园林建筑形式,既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更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中央景观带:多重归家动线组合,沿途铺陈四时花木,自然形成舒适安全的闲趣空间,与外部湖心公园相映成趣。BLOCK式街区景观:苑区各景观组团组合串联,与主干道形成街角的多维空间,以及苑区内的“城中公园”。

  项目周边威高广场、青年中心、城市书房、冰球馆、临港实验学校小学、中学、威海中世国际学校、威海四中、十四中、北京医院威海分院、临泉河湿地公园等优质配套资源集聚。

  在这里,城市资源不是标榜,而是工作与生活的助力,让人真正的感受并融入到这座城市的璀璨部分。

  爆款户型

  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兼具个性与舒适

  某种意义上,好的空间是情感的延伸,是理性与感性的容器。新基业·当代阅MOMΛ深研客户需求,创新户型空间,独立电梯厅入户,礼遇归家气度。南向约7m阔景阳台,赠送约4㎡北向空间,双南向景观卧室,便捷双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回到家后,家门口的【活力街区】将与城市互动的多元场景呈现,更新社区与生活、城市与潮流的资讯,解决人们“最后一公里”的生活需求。 约1.8万方的HIFI商业,未来将成为区域活力中心,与周边商业综合体互补,打造社区商业配套。或许是一家阳光落地窗的咖啡店,或许是一家风格强烈的酒吧,或许是一家柔化了心的撸猫店,个性张扬的年代,消费自然要有新风尚。




  5度服务

  第一服务物业 真心关爱每一个人

  始创于1999年,是一家集物业服务、资产服务、建筑科技咨询、建筑科技产品研发、能源站运维为一体的绿色服务企业,定位于科技人居+舒适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和产业家园运营商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数字互联的人居体验。

  第一服务布局覆盖全国大中城市,业态涉及住宅、商办、公建、园区等。第一服务是***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建设部颁发的一级资质,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凭借企业综合管理实力和绿色科技品牌优势,荣膺中国物业企业百强榜(TOP31),是国内绿色科技物业领军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