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世茂雅庭 | 距健康更近的自然新观,进阶生态人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8:08:24

  2020年突然袭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健康的身体才是生活的核心竞争力。

  而生活在城市的我们,保证健康的基础是什么?

  健康之道,自古有之,对于健康居住的追求更是从未停歇。在人类舒适的生活维度北纬37°——威海,就坐落着羊亭这座小镇,一个四季分明、鲜氧环绕、宜人宜居的栖息之地。

 羊亭绿核

  拉进与自然的距离

  “威海向上看西展,西展热土看羊亭”。伴随威海向上的新机遇,“中德生态城,西展新高地”的规划格局,让宜人宜居的生态环境成为羊亭镇的一张新名片。

  实景图 | 图片来源网络

  羊亭镇,位于威海市环翠区西南。地处环翠、高区、经区和临港四区正芯,地理位置 “ 连接东西、贯通南北 ”。北接里口山生态绿核,南临虎龙山生态绿核、西攘双岛湾旅游度假区,东靠双角山生态绿核。

  效果图 | 图片来源网络

  如今,世茂雅庭应势而来,坐拥羊亭镇核芯地带,周边生态公园众多,绿意环绕,用自然魅力还你健康生活。

  如在项目周边羊亭省级湿地公园二期中,自东向西将设置活力舞台、荷塘月色、梅岭雪乡、绿茵翠谷、杉林花海五个分区。打造活力舞台、荻花荡、马褂木林、滨河栈道、梅花谷、阳光草坪、林下花境、红叶谷等多个景观节点。

  不仅为业主提供亲水体验,还为鸟类等动物提供一定的栖息觅食环境,使人与自然的关系更加和谐。

 四大公园环伺

  丰盛日常休闲时光

  美好的生活需要“大健康”,有水,有山,有园,有景。而这一切,都与世茂雅庭所倡导的自然人居观念不谋而合。

  实景图 | 图片来源网络

  得利于羊亭先天的自然禀赋,甄选城市生态中轴,<羊亭省级湿地公园> <里口山风景区> <义和遗址公园><荷花公园>四大原生态公园环伺,优渥的自然生态环境为世茂雅庭贴上宜居的标签。

  一处处精心打造的景观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画境诗意如微风徐徐吹来。

  实景图 | 图片来源网络

  茶余饭后可在周边公园散步休憩,体会生活情致;周末节假日,更能够携家人一同观光揽胜,品尝原生态的美食,享受居家康养;闲暇时分,与朋友拍照打卡,生活中所有的忧愁与烦恼,都会无影无踪……

  实景图 | 图片来源网络

  自然建筑交融

  构筑人居价值新观

  生态与城市共发展

  是城市进阶的重要力量

  世茂雅庭深谙此道

  将公园绿意浓荫与时代建筑相结合

  为人们提供生态化人居

  提升人居品质,焕发城市新生力量

  社区内以“海水的痕迹”为概念

  打造多重景观空间

  构筑全龄活动场地

  将城市和自然融为一体

  呈现一个现代美学的健康活力社区

  “家住公园旁”

  “出则鲜氧,入则绿荫”

  这些标签正体现了

  世茂雅庭对健康绿色生态的价值塑造

 其自然人居观念

  深入威海羊亭每一位置业者的心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