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不负春光乘势上 南海新区项目加速跑
来源:Hi威海客户端2021-03-29 11:02:51

  春天总是带给人希望。3月的南海新区,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不负春光乘势上,项目建设争朝夕,今年南海新区统筹调度了镁合金产业园、南海动力科技等60余个重点工程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超过60亿元,总建筑面积达400余万平方米。

  蔚蓝的天空下,3400余名建筑工人奋战在施工各大施工现场,100多台起重设备马力全开,奋进的序曲铿锵有力,南海新区的活力与动力竞相迸发。这个春天,复苏了一方发展热土。

半导体产业园

君泰大厦

  提速度、抢进度、加力度,这是南海新区项目建设的主旋律。走进半导体产业园、君泰大厦、天立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等项目现场,放眼望去,塔吊耸立、车辆穿梭,焊接声、切割声、轰鸣声不绝于耳,到处一派繁忙有序的施工场景。

天立学校

职业培训中心

  “一二三,加把劲!”“嘿哟嘿哟”……纵横交错的脚手架旁,建筑工人们挥汗如雨、干劲儿十足。参建单位负责人、项目分包责任人靠在工地,问进展、解困难。

  在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南海新区分院项目建设现场,门诊楼、住院部、医技楼等楼体组成的建筑群一派壮观,工人们正忙着建筑外墙装修和内部精装。“马上就要大规模集中采购安装医疗器械设备了,项目6月就能完工!”围着这个项目转了2年时间,眼看着医院马上就能完工,项目经理青松言语里都是激动。

  眼下,芭蕾雨·奥特莱斯购物小镇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给建筑墙体贴玻璃砖。赛尔新能源项目现场,超净无尘车间的装修工作进展火热,今年7月该项目将实现投产。

  在这个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的好时节,南海新区上下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共梳理了11个省级重点项目、38个市级重点项目,21个市新旧动能项目、30个区级重点项目,用实干把项目建设顶上“头版头条”。从产业布局到民生工程,一个又一个“万丈高楼平地起”的前进故事,正在这片青春热土上演。

 点击进入>>【威海线上春季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