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琅卡博十周年庆典暨精准供热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1:01:42
摘要
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精准供热新品发布会,于4月7日上午在金海湾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4月的威海春光明媚、春花怒放、春色撩人。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里,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精准供热新品发布会,于4月7日上午在金海湾国际饭店隆重举行。

  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秘书处的牛小化副秘书长一行;清华大学UMT教学中心的刘松艳校长一行,以及威海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应邀出席了本次盛典,三位嘉宾分别在会上致辞。同时,琅卡博的合作伙伴、威海供热行业、摄影界以及媒体界的朋友们,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琅卡博公司一起共襄盛举。



  虽然是庄重的活动现场,但却充满着浪漫的氛围。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室内则是美丽的花海。


  庄重又不失温馨的会场高朋满座。





  虽然是庄重的活动现场,但却充满着浪漫的氛围。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室内则是美丽的花海。

  「激扬十年  再启新篇」

  嘉宾致辞

  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宁致辞。

  琅卡博精心培育和发挥自己核心竞争力的优势,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名片,明确了琅卡博的企业使命:为了天下供热无忧!其内涵是:在凛冽寒冬,让政府民生无忧、让热企运营无忧、让百姓用暖无忧。着力打造最具实效性的产品,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热企、服务于百姓。

  琅卡博十周年庆典,是未来的启点,琅卡博将以 “研发、产销、服务、教育、投资、智造”一体化规划战略为方向,扬帆远航,再启新篇!

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秘书处牛小化副秘书长致辞

  本次琅卡博新品发布会再次推出新的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智能复合态平衡阀”,这款新产品在技术上又融合了多项技术与创新,并在2020年入围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希望琅卡博公司能够紧盯供热行业发展趋势,坚持走品牌发展和科技创新之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出更好的产品,助力供热企业节能增效,为实现供热领域碳目标提供技术与装备支持。

  坚信琅卡博公司“十年磨一剑,未来更辉煌”!

清华大学UMT教学中心刘松艳校长致辞 

  经过十年的发展,琅卡博公司与全国多家能源企业和热力集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遍布华北、东北、西北以及内蒙古等地区,向全国布局的步伐也在稳步推进。同时,琅卡博也在积极探索,大胆尝试,不断在关联行业和不同领域开疆辟土,努力扩大市场和影响,一个专、精、尖的科技公司已然形成。在低碳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十年,琅卡博各项工作目标基本实现。

威海市市委原常委原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致辞

  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威海市的城市概况、美丽风光和独特的人文历史。同时肯定了琅卡博公司作为科技创新企业的魄力和实力。相信在政府创新引领、科技先行的政策推动下,琅卡博公司的明天会更好。

  琅卡博团队散文诗朗诵:

  激扬十年   再启新篇

  「激扬十年 再启新篇」

  智能符合态平衡阀盛大发布

  琅卡博总经理丛华成先生讲述琅卡博的品牌及产品文化。

  琅卡博由来:由翻译而来“低碳——Low carbon”——“LCARBO”——“琅卡博”。

  琅:美玉、专一;

  卡:热量单位,象征活力”;

  博:专业、实力。

  源于琅卡博团队是一群来自于热力行业的人,对供热有着特殊的感情、有着共同的追求和梦想,产品文化中有着优秀的供热技术和供热管理基因,因此更了解客户需求。

  威海市委原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剑、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牛小化、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供热管理办公室原主任,住建部供热专家委员会成员郭维圻、山东琅卡博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宁为琅卡博精准供热新品揭幕。

  新品智能复合态平衡阀展示装置。

  揭幕嘉宾合影留念。

  琅卡博副总经理研发工程师张文平生动展示新产品的优势。

  新产品发布及展示说明结束后,琅卡博公司领导与三家客户代表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

  琅卡博团队共启庆生蛋糕欢庆十周年。

  与会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发展源于梦想,基于奋斗,重于坚持!面对物竞天择、不进则退的竞争法则,琅卡博人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上下齐心,再鼓干劲。国家十四五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琅卡博人必将抓住机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做出更好的精准供热产品,为热力企业减碳做出突出贡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