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房子再多,没有院子总是遗憾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6 10:21:43
摘要
龙湖·天璞,国际海水浴场旁,建面约97-126㎡臻装府邸,实景准现诚邀品鉴。

  房子再多,没有院子总是遗憾的!

  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在中国人的生命里,少了院子总归是遗憾,是院子,让我们这颗漂浮不安的心,找到了真正的归属与安定。

  身处世间喧嚣,时常渴望拥有一处私属于自己的土地,打造一方小院,清晨推门入院,细嗅泥土芳香,随着鸟儿脆鸣开启美妙的一天;手耕一畦蔬果园,或伺弄一片花圃,在钢筋水泥构建的世界之外,重拾起田园生活的美妙场景。

  如果宴会厅是霓虹灯下的公共社交场所,那么院境则是自然间的私人社交场所。龙湖·天璞稀缺的庭院藏品,延伸居所室外空间,将院落情怀归还于生活本真,安置一方茶几,煮水斟茶,举杯品茗,或精心布置一场私密聚会,邀三五好友光临,谈笑风声,把生活慢调成你理想中的模样。

  院子更可为家族带来理想生活境界,装下三代同堂的一世美满,孩子在泥土中和花草鸟虫来一场亲密互动,父母在亭台石桌前来一盘黑白对弈,妻子慢煮新茶,备好糕点,空气中弥漫都是愉悦和温馨,大家相视一笑,享受愉悦且温柔的悠闲时光。

  告别城市的拥堵,抛开世事的喧嚣纷杂,来到龙湖·天璞的院子里,让居住回归土地本源。臻藏院境,谨呈少数人。

  龙湖·天璞,国际海水浴场旁,建面约97-126㎡臻装府邸,实景准现诚邀品鉴。

  电话:(0631)5885 999

  地址:威海·高区·文化西路与丹东路交汇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