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岛屿式』示范区实景盛放在即!理想生活眼见为实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9 15:31:10

  每一个值得收藏的作品,都被匠心烙上时间的刻度,所有完美,在经过漫长打磨之后,将绽放璀璨夺目的光彩。2021年5月1日,龙湖·春江天境“岛屿式”美学示范区即将盛大绽放,一场自然与大师的传奇邂逅,翩然揭幕。

实景呈现,只为让居住的理想近在咫尺,出于对产品的自信以及对真实的追求,春江天境邀您徜徉在先行兑现的碧水红花与匠心品质间,品赏大师的美好与幸福。

(龙湖·春江天境 效果示意图)

实景示范区盛装开放 “剧透”未来生活

  绿树千万枝,池水染云色。与其说是一座精雕细琢的示范区即将开放,不如说是一段云水假日之旅即将启程。从气派的入口便开始了移步异景的旅程,处处展现考究的匠心与品质。

(龙湖·春江天境 实景图)

  全冠移植的罕见树种随处可见,从草坪、地被到花卉、小灌木,五维草木景观看似随意而置,却可共同构成立体、多层次的优雅景致,“最浪漫的工程师”的巧手匠心,实在是让其它开发商望尘莫及。

(龙湖·春江天境 效果示意图)

  独有“岛屿式”美学会客厅,将一幅美妙的艺术画卷呈于眼前,生活的盎然与曼妙相得益彰,邻里生趣,让城市窥见大师匠艺之心。

(龙湖·春江天境 效果示意图)

  春满5月,千亿龙湖精筑大美实景示范区倾呈在即,大师园林典范全城邀鉴。春江天境2#、21#精妆新品诚意登记火热盛启,即将加推!约75米超大楼距、直瞰千平阳光草坪、罕有百平以内精妆三居、国际名品精妆标准,建面约99-115㎡爆款精妆三居,建面约118㎡阔景精妆小高层,提前锁定!

  龙湖·春江天境0631-360 9999;龙湖·天璞:0631-5885 999。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2019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榜单》)

世昌大道 谨此宽境洋房

建面约99-143㎡花园洋房住区,享城市墅居

独有“社交式”园林、“无边际”户型

26°+景观泛会所、约1000m森系跑道

约2000㎡阳光草坪,约3000㎡龙小湖乐园

以低密人居标杆,书写繁华主轴上的生活理想


威海龙湖第三子

“春江系”热度与“天字系”高度之大成

择址城央稀贵地脉,敬献城市封面作品

以极制洋房住区礼遇峰层豪士

一城仰止传奇再启

  预售证号:(威)房预售证第20200205号 开发商:威海市金猴龙昊置地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4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