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劲销4000万!龙湖·春江天境5月首周领跑威海热销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1 12:00:26

  五一小长假期间,要说威海最火爆的去处,非龙湖·春江天境营销中心莫属,作为“高区顶流”,项目自假期开始便以独有“岛屿式”美学示范区实景绽放,引爆全城关注,人气王、业绩王、流量王种种代名词加身,五一黄金周期间劲销4000万,以强劲数据鉴证非凡荣耀!

(龙湖·春江天境 现场人气图)

  一次热销是奇迹,次次火爆是实力。于广大购房者而言,置业并非一蹴而就,“红盘效应”的答案就是龙湖·春江天境产品力的兑现,而对红盘势能进行解构,必然是区位发展之珍贵、产品品质之卓越等优势的叠加。

(龙湖·春江天境 鸟瞰图)

  现代都市人群的居住环境,间接反映了一个城市菁英的价值远见,与一个圈层的理想生活。独有“岛屿式”美学示范区,实景倾呈,到访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往来知己老友于春江天境相聚,亲临活动现场游园鉴赏。以“海岛时光”为主题的景观泛会所,让生活场景充满更多选择,也让邻里情长有了成熟的载体。

(龙湖·春江天境 效果示意图)

  热力难挡,是万众期待的热盼;热领一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龙湖·春江天境2#栋、21#栋精妆新品的面世以及实景示范区的绽放,引全城关注,劲销火爆,再次验证威海红盘的斐然声誉。

(龙湖·春江天境 效果示意图)

  建面约99-132㎡臻稀精妆三居,建面约126-143㎡墅质洋房,倾城热藏!0631-360 9999。

龙湖,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2019年入选《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榜单》)

世昌大道 谨此宽境洋房

建面约99-143㎡花园洋房住区,享城市墅居

独有“社交式”园林、“无边际”户型

26°+景观泛会所、约1000m森系跑道

约2000㎡阳光草坪,约3000㎡龙小湖乐园

以低密人居标杆,书写繁华主轴上的生活理想

威海龙湖第三子

“春江系”热度与“天字系”高度之大成

择址城央稀贵地脉,敬献城市封面作品

以极制洋房住区礼遇峰层豪士

一城仰止传奇再启

  预售证号:(威)房预售证第20200205号 开发商:威海市金猴龙昊置地有限公司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5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