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三盛荧光跑|超燃千人彩虹荧光跑来啦,速报名,赢好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9 09:19:54
摘要
这是一场宣传周期长达半个月的城市活动,烟威青三城联动,覆盖烟台13万平方公里。

  这是一场宣传周期长达半个月的城市活动,烟威青三城联动,覆盖烟台13万平方公里。这是一场热血沸腾的全民集会,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只关乎爱和快乐!在健身热蔓延全国的当下,5月22日,三盛鲁东首届彩虹荧光跑即将燃情启幕。如果你还徘徊在繁忙琐碎的生活里,渴望在喧嚣的都市中释放自己,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这场追逐彩虹的狂欢吧!

  对于三盛鲁东而言,此次彩虹荧光跑是一次以城市为切入点,以品牌关怀落地,以“盛FUN精神”贯彻全程的战略践行,从产品品质到生活理念,从深耕港城到爱意传城。这不仅是一场关于奔跑的狂欢盛会,更是一场永不止步、以爱赋能的修行。这一次不用比拼速度,只要你热爱的态度,六大活动亮点,让烟台感受三盛鲁东不一young的用心温度。

 炫酷彩跑  点亮港城风景线

  挣脱生活的条条框框,在飞扬的奔跑中给运动插上彩色的翅膀。赤橙黄绿青蓝紫,不要拘束,尽情喷洒,带着满身的色彩冲破终点线,让身体和心灵来一场彻底的释放!

  帅气装备  你的潮范儿你做主

  特别定制专属装备包,点燃内心深处“蓄谋已久”的热情和能量,随时保持盛FUN的运动状态,5.18-5.21,去三盛汝悦铭著get你的帅气装备!

  潮音盛典  达人集结嗨到爆

  实力与爆点相撞的音乐集会,摇滚、电子、流行、节奏,一场燃到炸裂的群星演唱会,电音DJ热场,实力乐队加持,随着音浪,感受来自海边的狂欢。

  赛前热身 花young教练专业指导

  热血沸腾的现场,演绎真正的速度和激情,专业运动达人,带领大家一起热身,让人们迅速找到运动的活力!甩掉日常的烦恼,肆意挥洒汗水,在运动中满血复活。

  彩虹情侣跑 浪漫虹光告白心爱

  因为爱情,我们总乐于奔赴于有TA在的未来。浪漫的形式多种多样,与爱的人牵手奔跑,简单却又甜蜜。这一次拉上心爱的TA,用无限热情见证彼此的爱。

  至IN大奖  品牌跑步机抱回家

  有狂欢更有惊喜!踩上至in节奏,跑出自我风采,用品牌跑步机延续不止步的运动精神,还有更多震撼大礼,一起去现场感受三盛鲁东的满满的仪式感吧!

  迎难而上,FUN肆热爱,既是奔跑赋予跑步者坚持不懈的品格,也是一家实力房企的雄心与不凡印证。以运动赋能城市,以深耕告白时代,在为热爱奔跑的路上,每一步都算数。期待与您相约三盛鲁东首届彩虹荧光跑,5月22日,一起盛fun精彩!

  报名攻略


  1.   微信搜索“三盛筑家”

  2.   点击进入彩虹荧光跑专页

  3.   按流程参与即可成功报名

  流程一览

  参赛方法

  1、单位组织

  2、个人购票

  3、年龄要求(周岁):16—60周岁(未成年人须有家长陪同)

  4、报名须知:活动报名成功后将会获得彩虹荧光跑装备包,跑步途中不建议携带太多物品,以免影响参与乐趣。

  领取时间:5月18日-5月21日(名额有限,领完即止)

  领取地点:三盛汝悦铭著营销中心

  温馨提示

  ·提前跟随专业教练做好热身活动,防止运动损害;

  ·活动使用的彩粉均由天然食材磨制而成,安全健康,易清理;

  ·活动全程严禁烟火,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有对淀粉过敏或有重大疾病、特殊疾病的患者请勿参加;

  ·活动中参与者私自违规操作器械或擅自离队造成的后果请自行承担。

  分享该攻略至朋友圈,召唤50个小红心,还可领取健康盛FUN大礼包1份(价值470元善诊卡一张+价值198元新动力健身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