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三大硬核价值,解密威海下一个置业增长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11:49:44
摘要
 三盛迪尚·璞悦府自入市以来,凭借独特的品牌号召力、产品竞争力、地段屡次成为刷屏全城的网红盘,爆发超强的磁场效应,足见市场对其认可度之高。

    在楼市横盘时期,想要赢得买房者的青睐,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实力。一炮而红可能是运气,持续攀升那一定是实力!稳坐区域内热销楼盘宝座的头把交椅,它一定不简单。

  三盛迪尚·璞悦府自入市以来,凭借独特的品牌号召力、产品竞争力、地段屡次成为刷屏全城的网红盘,爆发超强的磁场效应,足见市场对其认可度之高。

  那么三盛迪尚·璞悦府为何人气如此之高?籍以三大维度,解码热销基因。

  实景图

  “芯”有所向:府立经芯,醇熟尽享

  择址经区芯,位于威海环翠区、临港区、东部滨海新城三区合芯处,占位威海东拓头排,未来城市发展风口,三盛集团携手威海明星企业迪尚集团,双擘联袂,匠著三盛TOP级璞悦系,重新定义威海城区人居标杆。

  实景图

  占位城市中轴——齐鲁大道,执掌全城繁华生活圈,韩乐坊、九龙城双核商圈辐射。

  实景图

  与新都小学直线距离仅600米,与新都中学直线距离约900米,与威海二中直线距离约2千米,项目自配9班双语幼儿园(规划中),享12年优质教育;目送式教育,让成长更有质量。

  实景图

  海大医院&威海市立三院优质医疗资源护航,一城精粹咫尺纵享。

  实景图

  “居”有所享:高层价格,墅质配置

  秉承三盛璞悦系精工理念,汲粹威海城市人文精髓,以约1.8社区容积率,10大景观亮点,匠著四时有景的东方园林大境;规划约3800 m²的9班双语幼儿园、约7200 m²风情商业街、约900 m²社区服务站,约300 m²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约380 m²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共享式社区配套,打造圈层社交、舒适起居的高品质社区。

  实景图

  智慧化社区管理,将人脸识别、电子监控、智慧车牌识别、智能梯控等引入社区服务,打造三智一体的智慧舒居体验;配备亚洲十大豪宅百督府服务物业——伯恩物业(规划),全国物业服务27强,具有一级物业资质,其独创720°尊崇英式大管家服务,精细化服务著述星级服务体验。

  “屋”有所值:精妆典范,高效能三居

  约90&108m²元宝三居,南向三面宽,扩大室内采光面积,延伸居家视野;主卧飘窗、北面设备间阳台、南面开敞阳台多处高效能空间拓展使用面积,提升生活质量;独立玄关设计,保护居者隐私,同时彰显归家尊崇感;

  示意图

  与客厅同尺度大面宽厨房,半开放式设计,连通餐厅与厨房,共享美味料理时光;景观阳台连通卧室客厅,大尺度设计,预留家政空间,满足晾晒与生活休憩需求;全屋7大采光窗,延伸居家视野,让空气自在流通,时时畅享鲜氧。

  实景图

高端设计团队操刀,品牌家居定制,打造城市新贵高定精妆样板,臻美玄关空间,人性化入户挂钩,四合一智能门锁,升阶归家体验;三段式入口玄关柜,入户感应灯设计,入户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实景图

客厅设计吸顶灯+LED灯带+射灯三重灯光,人体感应地脚灯设计,关怀居者的每次行走,即便是在黑夜亦为安心;

  实景图

  厨房操作台高度根据人体工程力学设计,台面严选石英石材质,美观耐用;台面采用挡水条设计防止水渍溢出,专用防溅插座,护航厨房用电安全;橱柜采用防潮柜底板,隔绝水汽,储物放心。

  实景图

卫生间干湿分离沐浴屏设计,隔绝水渍;三合一风暖机,采暖、排风、明三重功能,洗面池镜面储纳空间,巧妙收纳所需物品,PVC覆面防水柜体,有效隔绝卫生间潮湿水汽;防溅插座&防臭地漏贴心设计,营造清爽贴心的卫浴空间。

  实景图

  全维醇熟配套,加之高效能三居产品,让三盛迪尚·璞悦府入市便成为经芯当红爆品楼盘,项目首开在即,目前认筹即享2%折扣,机惠难得,如此高性价比楼盘,千万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