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峯起威海 | 6.11金地华发·峯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0 15:52:47
摘要
6.11,峯起威海,金地华发·峯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盛启揭幕,耀世而来!峯范美学人居作品邀您亲临共鉴。

  时代审美的更迭,会随着人居品质的提升,引领一座城市的伟大蝶变。金地与华发双强联袂,借势九龙湾湾区新势能,远见时代新格局,为威海序启人居华章。

  6月11日,金地华发·峯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即将盛启,共同见证时代的峯起。

峯起威海 迭新城市未来

  在自然天赋与政策红利双重加持下,城市的蝴蝶效应正在九龙湾这片时代热土上发酵。商业、文娱、医疗、教育等公共资源与配套日渐醇熟,助力九龙湾向国际湾区华丽蜕变。

  金地携手华发,用高度契合城市生活形态的峯范系产品——金地华发·峯范,为威海在时代浪潮中勇攀峯境的城市精英,献上一场峯的“蝴蝶效应”。项目落位城市发展重心的九龙湾板块,站位中韩自贸区,傲立活力海岸,外拥滩、海、林、城四重优美湾景,内揽Westin与万豪Marriott,帷幄万象繁盛,拥揽城中繁华与山海诗居。峯起威海,一场由量变到质变的人居变革,正在袭来,引领湾区迈向人居新高度。

潮起峯范  焕新美学创想

  热土之上,同步世界湾居生活,时代的先行者,沿袭经典之外不断突破自我,领潮时尚前沿风范表达。先于时代,洞见未知,更具前瞻视野的峯范系,正于这片活力湾区之上,上演当代峯范之美。

  金地华发·峯范源自峯汇121的美学创想,对望前沿发展理念,采集建筑美学精粹,承袭匠法工艺,基于城市精英生活习性与需求动因,打造时尚的立面、园林景观以及公区装修风格,生动演绎更精致时尚的生活方式。潮起峯范,勾勒不凡,引领时尚潮流风向。

宽幕峯境 蝶变人居想象

  时代,以锋利的形式推动社会变革,亦将更多元的生活方式带到眼前。金地华发·峯范深谙多元人居需求,营造功能多元化的家庭生活场景,以大尺度空间重塑理想居境,更迭时代人居朝向。

  金地华发·峯范,基于对客户生活方式的前瞻研究,历经上百次产品调研,数千份调查问卷,充分融合居住功能性与空间舒适度,打造建面约110-160㎡低密洋房&瞰海高层。约7米社交型宽厅,层峯社交的精神属地,酒会、商务会谈游刃有余,演绎恢弘圈层生活;约10米南向宽景阳台,开阔采光面,谱写生活万千风情,以无界视野揽阅人生风景。臻粹宽居,奢阔尺度,时代居住创想正在焕新,菁英居住方式自此进阶。

峯范之境 领潮生活风范

  景观,不只是建筑的延续,更要传递给客户一种回归生活最本真的状态。以“全龄互动、共享社交、人文关怀”为基础,打造全龄复合社区,以空间格局的生长迭新生活想象。

  金地华发·峯范,将艺术性与时尚感融入社区,围绕全龄人群的社交与娱乐,构筑情景化的社交空间。约2000㎡自然乐园,孩子们的活动天地,家长和孩子一起打卡自然,共同成长;约1000㎡休闲天地,让老年人也可以拥有自己的社交圈;约3000㎡景观花园,半开敞式景观会客厅,更亲密的社交体验,焕发城市生活幸福感,社交生活新理念由此开启。

  时代的每一次峯起,只为给城市美好添彩。当开放包容的九龙湾遇到金地华发·峯范,一场人居品质的革新、一次人居理念的升级、一种人居梦想迭代,正逐峯而来。

  6.11,峯起威海,金地华发·峯范品牌暨产品发布会盛启揭幕,耀世而来!峯范美学人居作品邀您亲临共鉴。

  免责:本项目推广名为“金地华发·峯范" ,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金地华发·峯范”;开发公司为:“威海墨芳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案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6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