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威海华瀚御龙湾全维度测评 | 寻找优选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0:07:19

  乐居买房讯(威海站)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的城市标杆项目,汇聚成购房人信赖的优选参考,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乐居通过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对项目进行深度解析,今天解锁的好房是:华瀚御龙湾,一起看看吧。

  区域概述(★★★★★):

  华瀚御龙湾项目位于环翠区西海岸,环翠区属于威海中心行政区。区域内主要以行政办公、文化娱乐、金融商业等服务功能为主,集中了威海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本地知名医院,包括实验中学、望海园中学、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等等;商业配套齐全,威高广场、振华商厦、万达广场等商业中心全部汇集于环翠区。

  环翠区作为老城区,近几年规划加强区域辐射能力。中部为核心居住区,居住属性越发明确,加之区域经济实力雄厚,购买力强,改善盘涌现。目前产业聚集区已迁移至双岛湾,东部滨海新城及东部崮山地区预留城市发展用地,规划建设行政中心。

  板块概述(★★★★★):

  华瀚御龙湾项目位于双岛湾科技城板块,位于烟威之间,主导发展高新技术和科教研发产业,配套发展滨海特色旅游、健康养生产业,打造生态化科技城。双岛湾科技城板块的建设直接辐射周边区域和经济的发展,不但可以化解老城区的人口、用地、交通等压力,且直接带动新的经济增长。区域内住宅项目有华瀚大湖公馆、威高新城信和苑、建大未来城、双岛湾名流城等商品房,还有马山社区、恒山社区以及千山社区等棚户区改造如期建设中,整体住宅品质将会得到一定提升。

  双岛湾科技城板块作为新发展区域,整体区域配套也在不断完善中,已有世茂里口山医院、威高双岛湾医院等医疗配套筹备建设中,环翠区国际中学羊亭校区、千山路小学、恒山实验中学等教育配套已启用,以及城市轨道交通、G18荣乌高速威海文登区至双岛湾科技城段建设、双岛湾青荣城铁跨海特大桥等交通配套也在积极推进。

  轨道交通(★★★★★):华瀚御龙湾项目距威海高铁北站3公里,距离正在规划中的城铁2号线距离较近。

  公共交通:途径华瀚御龙湾项目的公交车线路达共3条,包括15路、117路、128路,可抵达市区、高区、经区。

  自驾:华瀚御龙湾项目西邻烟威高速,东邻环翠路两条主干路,距离威海北站3公里,自驾至市区、高区全程畅通,出行方便。

  教育配套:华瀚御龙湾项目附近有小博士幼儿园、锦华小学、普陀路小学、威海七中、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小学和中学与项目的距离都比较近,步行两公里即可。

  医疗配套:华瀚御龙湾项目周围建设有张村医院、德生医院,驾车5公里可抵达市里三甲医院。

  其他配套:

  华瀚御龙湾项目3公里范围内包含家家悦超市、白马商贸城、商业步行街,满足日常的餐饮、娱乐、购物等多种需求;紧邻项目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基地、中心体育公园;项目周边汇聚了各大银行办公机构。

  周边景观资源也非常丰富,配4万平米原生大湖,距离海岸线800米。

  价格现状(★★★★★):华瀚御龙湾项目产品定位海景公寓,目均价9800元/平米,同板块公寓较少,周围几乎无公寓盘,二手房项目位于张村,价格较低。相比较而言,华瀚御龙湾价格略低于市区其他公寓项目。

  价格潜力(★★★★★):华瀚御龙湾项目由北京华瀚开发,具有品牌保障,生态环境优越,属于养生养老度假地产。项目属于依托别墅区的精装海景公寓,共享别墅区生活配套,保障业主后续生活的舒适度。目前价格较低,投资升值空间较大。且目前可进行托管签约,业主可享受项目收益。

      华瀚御龙湾项目住宅面积区间:48-109平米,针对公寓购买者,户型可选种类较多。

  109平米的三居室: 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阳台弧形设计,270度观景;双卫设计,主卧明卫设计;距离电梯间较远,入户私密性好;三居室设计,满足老中青三代人居住需求;东北向户型无遮挡,视野开阔,部分楼层可观海景。

  87平米两居室: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主卧朝南,双面采光;阳台弧形设计,270度观景;距离电梯间较远,入户私密性好;南向户型客厅带有储藏间,增加使用功能。

  项目亮点(★★★★★):

  华瀚御龙湾项目自配4万平米原生大湖,占据山林湖海四大环境优势,步行800米可达海岸线、万亩黑松林天然绿色氧吧。公寓搭配270度观景阳台,除家中独立阳台外,还拥有俯瞰湖海的顶层天台。绿色节能、低碳建筑,公摊小,得房率高,户型多样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