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启序未来 致敬威海丨融创与威海共美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0:14:18
摘要
建筑是城市与时间共同的作品,镌刻着生活的印记。时代飞速向前,生活方式加速“迭代”,什么样的人居,可以定义未来?

  建筑是城市与时间共同的作品,镌刻着生活的印记。时代飞速向前,生活方式加速“迭代”,什么样的人居,可以定义未来?启序威海下一个时代的人居,由谁塑造? 7月2日,一场让世界和威海聚焦的盛典,2021融创威海品牌发布暨HOME+全新作品成功首映,带来融创与威海这座城市的交融和鸣。威海人居的全新想象,澎湃启幕。

  对话精致威海,映照千年山肌海韵,从先秦“禹贡莱夷之地”到世界宜居之城,新时代精致城市样板。融创为威海美好未来而来,倾城首秀全广角360°沉浸式发布盛典。

  正如充满未来感的激光开场舞,融创·云庭壹号用潮流艺术的形式和创意前沿的科技舞台,将融创对威海至臻至诚的热爱震撼表达。

  现场数百位关注融创中国,关注融创·云庭壹号项目的业主,以及诸多合作伙伴、重量级媒体,共同见证了融创首入威海主城的里程碑时刻,对融创·云庭壹号将为威海带来的开创性美好生活,有了更多期待。


“遵循山海脉络,礼献归心生活”,融创中国青岛公司烟威片区总经理房刚先生率先表达了融创对威海敬意以及对于深耕威海的决心。
威海,作为山东半岛区域中心城市,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海洋产业基地和海滨旅游城市,世界宜居城市,具有强大的城市潜力与区域辐射能力。
融创于青烟威,5载深耕,著品质30盘,为更多家庭提供美好生活场景与服务。相逢恰此时,融创以壹号作品首入威海主城,共鸣威海发展雄心,与澎湃时代大潮中,与威海共话未来。

  融创云庭壹号落座的世昌⼤道,这条贯穿东⻄的城市横轴,为这座城市,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动脉⾎液,生活在这里的老威海人,每天感受着城市的繁华和浪漫,舒适和便捷,却也有时忽略了身边的精彩。发布会上的一组视频短片,让当天来访的嘉宾又重新发现威海那些被忽略的美好。同时也更加加深了人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融创对包括威海在内的20个城市人居趋势进行研究,通过4000组调研,200个小时沉浸式观察、250万+的访谈文字,2021年我们对家的全新探索正式开启,北京集团HOME+应运而生。”融创青岛HOME+产品体验官史婷婷女士,围绕HOME+五大产品价值体系、将未来生活的全新变化,做了精彩阐述。

  HOME+是一种无处不潮流的趋势。

  在产品中植入潮流时尚元素,重视建筑视觉上的感官冲击,同时强调生活要有仪式感。

  HOME+打破空间界限,让家人关系更亲密。

  围绕“链接空间、多变空间、藏露空间”三大维度进行空间升级,通过空间自由创变,营造家人陪伴、悦纳自我和亲子成长的多维场景空间。可私密,亦可互动交流,“HOME+”总有空间,写就幸福的家庭故事。

  HOME+营造健康的居家小气候。

  通过控制和改造家中的声、光、空气与水,前瞻性的解决对居家健康的需求,区域内绝无仅有。

  HOME+让生活更智能,让家更懂你。

  打造云智慧平台系统,通过室外智慧安防、入户智慧归家以及智慧服务三大智慧系统,为业主家人打造安全、便捷、宜居的智能生活体验。

  HOME+让家的美好外延。

  “乐活、私密、会客、活力”四大共享空间,打破邻里社交壁垒,将家庭中儿童成长、会客、陪伴、运动等场景延伸到社区,为业主创造更有温度的生活。

  “融创认为,社区不仅仅是物理空间的营造,更应融合人的力量来激发社区的生命力和生长力……让社区焕发恒久的生命力。”——《融创归心社区白皮书》

生活在融创,是一种什么体验?来自融创中国的首个文旅小镇项目-融创青岛阿朵小镇的业主最有发言权。阿朵小镇几位喜爱诗歌创作和朗诵的业主以诗结缘,成立阿朵诗社。她们带到盛典上的原创诗朗诵,真切描绘了融创邻里相亲的社区日常,配以大屏幕上展示的阿朵小镇真实的风景和生活画面,打动了所有人对归心生活的向往。
作为融创从“高端精品生活”向更高层次“美好生活”转变的开山之作。在阿朵小镇,数百个兴趣社群,每年近千场次的社群活动,拉近人与人、人与聚落、人与小镇的距离,许多美好的光阴故事都在这里发生。
用阿朵小镇业主崔秀丽姐姐的话说:“在阿朵,没有陌生人。成为融创业主,您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
融创归心是融创独有的高端生活价值体系,营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生活方式。在融创·云庭壹号,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归心之旅。

  为未来启序,融创为更闪耀的威海,开启一场向新进阶之旅。伴着全场热烈的倒计时,随着炫丽的光柱启动,融创威海首座Home+作品融创·云庭壹号正式发布!

  这不仅是一场未来生活的新作揭幕,更是威海城市高端精品生活的全新定制。

每一部融创作品,都是一座城市封面。云庭壹号院融合古典建筑主义与极简设计风格的外立面,采用符合城市高端人群审美需求的高级灰,体现建筑功能性向艺术品位的进阶,创造城市美学封面,匹配壹号人物尊崇身份。
山肌海韵,一脉磅礴。融创·云庭壹号,建面约99-135㎡洋房/高层产品,用心感知城市高阶人士所需,于世昌大道东、欧乐坊旁,城市稀贵地脉,拥享景观、商业、教育、人文,健康等**城市资源,执掌一城精粹。

示意图

  同频城市雄心,唤醒山海情怀,呈现时代审美,融创·云庭壹号,以HOME+全新生活方式与价值主张,划界时代,开启威海人居伟大革新。

  无限美好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7月前的信息。我司保留对本次活动调整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云庭壹号”,备案名为“云庭花园“;开发公司为:“威海正弘置业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