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世茂雅庭|羊亭商铺投资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20 10:07:06

  

  一个人的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

  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

  ——巴菲特

  从古至今,理财都是我们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课,从春秋时期的“地摊”到唐宋时期的“坊市”,商铺投资一直是远见者的青睐之选。

正可谓”“一间好商铺,百年摇钱树”。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抢占财富先机?

  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第一要素。无论是上海的陆家嘴还是北京的王府井,都深刻诠释了地段带来的财富商机。优越的地段犹如灯塔,汇集全城资金等要素流动,成为城市经济的凝聚点。

  世茂雅庭占位威海西展高地,未来繁华枢纽,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不过,在羊亭在片热土上,如何选,才能稳握财富商机?
One:地段定律

  /地段,财富向心力/

  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第一要素。无论是上海的陆家嘴还是北京的王府井,都深刻诠释了地段带来的财富商机。优越的地段犹如灯塔,汇集全城资金等要素流动,成为城市经济的凝聚点。

  世茂雅庭占位威海西展高地,未来繁华枢纽,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Tow:人流定律

  /人气,人潮即钱潮/

  繁华始于人气,对于商铺而言,稳定的人气是获取稳定现金流的关键。而一个人气旺铺,必然是固定客流与流动客流的叠加。

  项目周边规划有里口山医院、家家悦购物广场、文化中心等城市级高阶配套,带来海量人流量客流,更依靠世茂雅庭社区,稳定客流加持,可谓前景无限。

  Two:品牌定律

  /品牌,经营有保障/

  投资商铺不仅要看地段,更要评估开发商的实力。品牌开发商拥有更雄厚的资金实力,能够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升值空间和服务质量等更加有保障,生财更容易。

  而世茂作为国内TOP级开发商,拥有多年商业运营经验,品牌实力毋庸置疑。例如济南世茂宽厚里、青岛世茂52+,更是代言一座城市的商业地标。

  Two:消费定律

  /购买力,商铺利润高/

  人流量与购买力并存,才是商铺运营的“王道”。

  世茂雅庭坐拥高阶配套,汇集羊亭乃至威海更多高阶消费群体,带动消费升级与商业繁荣,亦将承接高阶客群更多青睐,纵享红利。

  世茂雅庭建面约31-128㎡吸金旺铺,优质地段、人潮中心、大企保障,助力铺主执掌财富红利,尽享“睡后收入”,实现财富自由。

  世茂黄金铺现仅余6席,争藏从速!

  Tel:0631-6016666

  地址:环翠区海峰路与平苑路交汇处西2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