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浪琴湾新品加推 携手龙湖物业 见证品牌力量大型活动完美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5 15:24:50

  十月的文登,秋高气爽艳阳高照,2021年10月23日由威海多元置业有限公司主办,龙湖物业协办的“唱红歌 颂党恩”浪琴湾新品加推,携手龙湖物业,见证品牌力量大型活动在文登区市中心广场完美落幕。
  浪琴湾为此次活动组织了龙湖物业现用器械巡城队和物业各岗位巡城形象展示队伍及市中心广场大型晚会,感谢区政府有关部门对此次活动的指导和帮助,在全程疫情防控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车辆方队自项目出发

图为车辆方队通过文登学公园

  
  车辆巡城期间引起众多群众称赞,很多人都在评价车上的清扫装备先进,展示了开发商强有力的物业服务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威风凛凛、声势浩大龙湖物业武装巡逻、环境、客服、工程、秩序、保洁等40多名精英,队列整齐,仪表得体,整齐飒爽、器宇轩昂的身姿走在文山路和昆嵛路上,展示了龙湖物业服务的良好规范,其专业程度也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图为人员方队在文山公园

图为人员方队通过市中广场

  晚会现场更是吸引近千人观看,浪琴湾营销副总郑琴致辞,精英置业顾问郭文婷推介了浪琴湾新品5#6#楼,建面约102-126㎡方正户型,瞰河臻品荣耀发布。龙湖物业各岗位精英,星光大道特邀嘉宾李帅威,著名魔术师、七八九乐团等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表演,现场的红包雨更是使晚会达到高潮,市民在休闲之余,感受到浪琴湾为大家带来的视频盛宴,可以说此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提升了项目的美誉度。

图为震撼的活动开场舞

图为物业安保团队展示警体拳

图为情绪高涨的晚会现场

  浪琴湾项目是由威海多元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高性价比楼盘,座拥双面河景,四大公园,聚财纳福,玉带环腰,是一处难得的人居福地。

图为龙湖物业服务实景图

  此次隆重举行浪琴湾新品加推 携手龙湖物业 见证品牌力量活动,可以说高朋满座,得益于开发商多元置业对项目的精心打造。多元置业作为新疆石湾广发集团的控股公司,始终坚持“幸福人居筑梦者”的开发理念,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中国四强龙湖物业担当物业服务公司,在文登东城区打造一个高品质,高性价比社区,来回报广大业主。

图为浪琴湾一期现房实景图

  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满意度排名第一,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四强,等等一系列荣誉,让我们看到龙湖物业在全国物业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确实是龙湖物业幸会文登,来到浪琴湾是文登人的福气,有机会亲身感受龙湖“善待你一生”,满意+惊喜的服务。在即将交房之际,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业主更进一步了解到龙湖物业的服务精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