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浪琴湾观景楼尊,认筹盛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1:20:38
摘要
 观景楼尊,即日起开启认筹,认筹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三万抵五万的优惠政策。

  浪琴湾观景楼尊,认筹盛启!

  观景楼尊,即日起开启认筹,

  认筹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三万抵五万的优惠政策,

  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全城抢筹!!!

  文登红盘——浪琴湾,双面河景,四大公园

  众所周知浪琴湾项目,一直是文登热销红盘,从项目的双面河景,四大公园环绕到建筑品质,均是文登首屈一指的楼盘。现浪琴湾众望所归,观景楼尊,即将加推。

  观景楼尊5#和6#即日起开启认筹。此次加推楼栋楼间距宽阔,直观河景,无遮挡,且户型方正,南北朝向布局,采光充足,通风顺畅,可促进人居健康与节能环保,颇受市场热捧。

  择址文登,双面河景,聚财纳福

  整个地块东宽西窄,形似钢琴又犹如黄金如意袋,玉带环腰,面朝东方,纳东方紫气,万家福泽故名“浪琴湾”。

  遇水生财,乃祥瑞之地,两河环绕,水流自东向西,汇聚于此,也意味着财聚于此;水财相配,比传统方正地块更具风水优势,居住在浪琴湾,福旺财旺事业旺。并且浪琴湾自然资源优越,紧邻抱龙河和杜营河,周边四大公园环绕,享受奢境风雅在家赏河景出门逛公园,生活在浪琴湾更舒适。

(实景图)

  低总价 公摊小  零遮挡

  5#、6#楼前开阔无遮挡,不惜提高成本采用剪力墙结构,低总价、公摊小、零遮挡,细微之处打造智慧空间,让精致生活成为可能。

(浪琴湾实景图)

  七重园林景观,全冠移植

  项目采用“玉带环腰、推窗见景”的景观规划理念,利用七重园林打造手法,不但是树木、花草精心打理以外,还包含石材、小品、雕塑、叠水、景墙等元素,打造移步异景,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景观效果; 社区植被采用成树全冠移植手法,满园绿色无须等待,打造“公园内安家”的优美环境。

(浪琴湾小区园林实景)

(浪琴湾小区国槐树)

(浪琴湾小区夜景)

  智能社区,24小时安防

  浪琴湾小区是一个真正的封闭式管理社区,小区采用周全的安防报警系统,24小时为您保驾护航,有楼宇可视对讲、门禁系统、软红外线监控、电子巡更等智能化物业配套与服务,生活高枕无忧、居住舒适便捷。

(浪琴湾小区楼宇对讲)

  (浪琴湾小区监控室)

(浪琴湾小区出入管理系统)

  满意+惊喜 龙湖物业服务

  龙湖智慧服务首次幸会文登,龙湖物业满意+惊喜,善待你一生,贴心服务、尽善尽美,仅浪琴湾业主独享。

(示意图)

  文登中轴 商圈核心

  紧邻米山路繁华商圈,文登正在崛起的新地标,更可尊享一步繁华,双总站交通,四通八达,抢占精致生活制高点。

(区位图)

  学府社区 置业书香居所

  离家近的学府社区,从幼儿园到高中咫尺距离,教育资源万众瞩目,尽享优越舒适生活,学府社区浪琴湾荣耀专属,给孩子3分钟上学路,目送孩子进入校园。

(示意图)

  臻品匠心 连续获奖

  2019年2#、7#获评威海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文登5个获奖,浪琴湾独占两席。2020年1#、8#、9#获评威海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好房子,用品质说话更有力量。

(浪琴湾实景图)

  精工典范 铸就非凡

  2020年荣膺威海市样板示范工程项目,威海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见证匠心,高品质好房,准现房呈现,浪琴湾用事实匠造高性价比好房。

(浪琴湾实景图)

(浪琴湾夜景图)

  观景楼尊,即日起开启认筹,

  认筹即可享受交一万抵二万、交三万抵五万的优惠政策,

  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全城抢筹!!!

  浪琴湾凭借项目自身的卓越品质,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和推崇。坐拥抱龙河、杜营河与周边四大公园,连接米山东路、文昌路、世纪大道,贯启文登繁华核芯,满足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便捷生活需求。

  5#、6#观景楼尊,认筹盛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