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临港区量价齐增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4 14:49:21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威海上周成交量虽有小幅度波动,但整体呈持稳状。据腾策顾问、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威海上周(1月17号——1月23号)楼市活跃度环比呈持平状,上周威海四区商品住宅成交208套,环比下跌6%;成交面积25167㎡,环比下跌3%;成交均价11405元/㎡,环比涨幅0%。从威海来看,购房者入市以刚改盘为主,高价盘成交情况较一般。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从成交区域看,上周高区成交63套,位列榜首,套数环比下跌3%;环翠区成交62套,环比上周下跌29%;经区成交38套,环比上周上浮3%。四区中仅临港区涨幅呈上浮状,成交45套,环比上浮41%,成交面积5384㎡,环比上浮50%,均价7843元/㎡,价格环比涨幅0%。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上周环翠区威海万达广场成交27套,临港区中南漫悦湾成交16套,位居套数榜单前两位;威海万达广场以4542.7万元的成交金额位列首位,威高七彩城云山郡以1989.02万元的成交金额位于榜二,以下为威海上周热销项目前十概况: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威海四区项目成交套数排行: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威海楼市上周成交持稳

很多人问乐居小编,2022年房价会不会降,到底适不适合买房子?影响房价的三个因素无非就是:外部环境、国内政策、人口趋势。目前房价的阶段使命已完成,房价已无大涨可能,且当下炒房也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楼市稳字当头的主基调,未来暴涨暴跌可能性都不大,房地产基本已稳定。房子自古以来都是刚需品,对于刚需者而言,那就看自己需求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