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世界城——荣成首家开工地产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05 16:14:48
摘要
2022年3月4日,中骏世界城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

春风渐暖,美好启新

在这一片盎然的季节里

新征途的号角声已然嘹亮

2022年3月4日

中骏世界城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项目相关领导、全体员工

项目施工方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共同见证了2022年中骏世界城开工盛事

项目全员满怀热情

策马扬鞭开新局,奋勇争先不负春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2022年3月4日上午10:00,中骏世界城项目地块举行开工仪式,在荣成政府狠抓安全生产、验收严格要求的背景下,中骏世界城秉承“做正确而难的事”的经营理念,积极推进开工,成为荣成首家通过政府验收的地产项目。在现场中骏世界城项目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对荣成政府推动开工的指导、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仪式上,荣成中骏世界城项目总宋泊慷表示,将努力践行中骏集团“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卓越的美好生活引领者”的美好企业愿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项目建设上来,用精益求精的建造工艺,为荣成人打造更有“质”感,更有活力的幸福家园。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工程施工人员正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生产建设中,一线施工高效有序,有力保障项目施工质量和进度,带着每位业主的殷切期盼,为建造理想家的目标拼搏奋斗,全力奋战2022良好开局。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开工大吉,美好可期!中骏

  目前,中骏世界城工程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骏人将强大的决心与严格的标准倾注于一砖一瓦,相信凭借可靠的品牌实力及高品质的开发,定能在不久的将来为荣成世界城广大业主奉献一处专属幸福领地,以此回报大家的支持与信赖。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骏世界城,注册名为:中骏世界城,预售证号:(荣)房预售证第20210121号,开发商:威海骏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仅要约邀请,不构成出卖人的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出品时间为2022年3月,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