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喜讯|威海优居优住入驻天猫好房 抢占房产营销新赛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0 11:42:09
摘要
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天猫好房启动新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面对房地产市场下行,新房渠道商在流量、获客、资金和经营等方面面临多重挑战。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天猫好房启动新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计划,将支持合作渠道商在天猫线上开店,开辟数字化营销新天地。凡加入计划的合作渠道商可以在天猫好房上经营自家店铺,上架其代理楼盘和优惠权益,提供相应房产交易服务产品。

威海优居优住成功入驻天猫好房,抢占房产营销新赛道,抢占房产营销新赛道。

威海优居优住入驻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将为新房合作伙伴提供渠道自主经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及店铺运营扶植计划,不仅让渠道店开的好,更让线上生意做的旺。天猫好房将与行业及上下游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并为合作商户的房产生意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全面赋能。

  天猫好房渠道自主经营数字化解决方案,将为渠道商户提供旗舰级官方线上阵地、全系列交易产品能力、亿级生态流量共享、全年营销活动参与和实时客服承接体系、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以及官方品牌IP赋能。天猫好房还将针对合作商户展开店铺运营扶持计划,分启动期、扶持期、成长期三阶段,逐个击破难点,为商户定制规划线上开店经营从0到1的成长计划,并为其在线业务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威海优居优住入驻天猫好房

  天猫好房集团COO、执行总裁贺寅宇表示:从淘宝成立至今,网购和网商催生了新零售模式和新经济的繁荣,也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创新生机。在房产数字化转型的今天,天猫好房将秉承初心,与广大合作商户一起通过建设“繁荣的商户体系”和“丰富的商品体系”,全力打造汇聚全行业、服务全行业、赋能全行业的房产开放化数字交易平台。让交易,因我们而简单!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现已覆盖近300个城市,日均泛DAU突破300万,依托9亿淘宝月活用户,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服务。

  平台目前现已成功入驻中国金茂、保利置业、碧桂园等品牌房企旗舰店和5000多家经纪机构门店。如今,天猫好房针对渠道机构开启新房渠道店模式,首期仅限量招募200家。据了解,已有多家新房渠道商在本次天猫好房新房行业合作伙伴招募大会上完成签约。

  上天猫开新房渠道店,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人。

  开店上天猫,生意在天猫!

威海优居优住入驻天猫好房

新房渠道店限定招募中淘系生态房产唯一官方入驻端口限定资格,限定数量,首批200家抢先入驻申请中!

诚邀入驻:http://s.leju.com/4m2ffs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