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市场成交|上周威海楼市成交趋稳 政策暖风不断带动市场底部修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30 15:19:45
摘要
威海政策效果传至市场端需要一定时间,疫情及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也影响消费者重建置业信心。

乐居买房 纪然 发自威海 威海上周成交恢复平静,成交量环比呈持平状。据腾策顾问、乐居数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威海上周(5月23号——5月29号)楼市活跃度环比呈上浮状,上周威海四区商品住宅成交168套,环比上浮8%;成交面积19925㎡,环比上浮6%;成交均价11540元/㎡,环比上浮3%。近期威海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房贷利率持续下调,激发了部分住房需求释放。

从成交区域看,上周高区成交56,位列榜首;环翠区成交28套,环比下跌35%。

业内人士指出,威海政策效果传至市场端需要一定时间,疫情及全球经济不稳定因素也影响消费者重建置业信心。随着政策效果的逐步显现,未来房地产市场整体环境将逐步回暖。但从目前来看,房价大幅回升存在一定难度。

   

上周高区龙湖春江天境成交15套,经区金地华发峯范成交12套,位居套数榜单前两位;龙湖春江天境以2152.03万元的成交金额位列首位,海信君澜以1772.37万元的成交金额位于榜二,以下为威海上周热销项目前十概况: 

 威海四区项目成交套数排行:

   

据小编了解,周末的带看量和成交量也有所提高,“现在房价不高,利率也低,最近刚需和改善客户都出来看房买房了,市场回暖了些。”

与此同时,小编认为,由于部分开发商资金压力较大,近期一些在售楼盘打折促销的力度也比较大,叠加新房支持组合贷,部分新房还可以进行首付分期,新房的成交量整体大于二手房成交量。

“和前段时间相比,上周末的客户量变大了,但整体来看,楼市不是很热,还是观望的客户居多,很多人仍在期待政策的进一步放松。”置业顾问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