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5:03:49

  近日,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德贤社区党总支联合文登橙子树公益组织开展“同心抗疫,感谢有您”防疫志愿者信用表彰大会,对一批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进行表彰,这是德贤社区采取“信用激励”机制提升社区治理和管理水平的有效举措。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德贤社区把“信用”作为抓手,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为加强社区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推动“信用进社区”,激发居民参与社区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三联四进,信用赋能”社区治理优势,迅速组建了战“疫”志愿者服务队。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筑起社区防疫坚固防线。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活动,德贤社区开展志愿者信用积分兑换活动,把“信用”作为抓手,以诚信指数作为志愿服务激励,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充分发挥辖区居民正能量,调动居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主动性,不断激发居民自治活力。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德贤社区以“信用”激励志愿

下一步天福街道德贤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推行“信用+志愿服务”模式,更好地发挥信用激励作用,让更多志愿者成为社区各项工作和公益事业的中坚力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