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居然国际商务大厦暨居然国际馆租售启动会圆满成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0 09:42:52
摘要
8月8日,一场足以影响威海家居产业格局的行业盛会在九龙晟酒店举行。

8月8日,一场足以影响威海家居产业格局的行业盛会在九龙晟酒店举行。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社会各界的领导、家居建材圈层企业主,近千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威海居然集团“大居然”战略的落地,共同见证城市新地标的问世。2022首届家居全产业链峰会亦同步举行。

在会议上,各级领导嘉宾纷纷发言,对威海居然集团疫情之下五年开3店的稳步扩张之势予以了肯定,对新居然商圈的成型、对区域商贸的流通带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期待。

威海市政协常委,威海居然集团公司董事长刘娟女士对所有关注、支持、信任威海居然的领导、嘉宾、行业协会、商户表达了感谢。是在大家的支持以及所有居然人共同的努力下,才有了威海居然今天的成绩。

作为本次盛会焦点的居然国际商务大厦租售启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威海居然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浩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居然国际商务大厦的“市场化”运营理念,居然国际商务大厦颠覆了我们传统认知里的写字楼,它更像是一个囊括家居建材产业链条以及上下游关联企业的家居全产业链市场,威海居然配套共享服务、企业管家服务、产业服务等全产业链服务,助力企业在居然国际商务大厦这个闭合产业链平台获取更多订单。

威海居然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丹先生表示,居然始终以运营为目的,会选择自主开发建设居然国际馆、居然国际商务大厦,也是基于居然五年以来,对家居行业的深入调研,针对行业小、散、乱的现状,威海居然制定了大威海市场“大居然”的战略,打造一站式家居体验生活MALL。

居然国际馆作为居然之家经区店的品质升级与补充,在本次会议上也引起了很多客户关注,威海居然之家总经理郝祥东先生表示,未来这里将是威海品质家居的一站式市场。仅有100+的铺位,现报名商户已经远超实际需求,大润发商超已签订意向协议,抢先入驻。

本次会议,聚集了大威海市场家居建材企业的半壁江山,一众设计师、商户在会议之前就已经签订了进驻协议,在会议现场的签约仪式上,设计师代表和签约业主、商户代表纷纷表示,在大家居产业变革的时代,只有聚合才能有更大的发展,创造出更多机遇。威海居然倡导的“设计引领家居趋势,促进消费”的理念,得到了行业认同,威海海洋照明配套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海洋表示,他两年前,就看上了这个地方,现果断在居然国际商务大厦购置了一整层作为自主经营使用。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监岳华荣先生表达了持续坚定地和威海居然携手共谋发展的决心。

居然国际馆招商暨居然国际商务大厦租售启动仪式,和商户、业主签约仪式,在线上直播与会议现场数十万众瞩目下,隆重举行。本次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威海居然的“大居然”战略必将多赢!居然国际馆和居然国际商务大厦,必能重塑威海的家居建材产业格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