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这家本土企业位居第一!威海1-8月房企成交额TOP榜 速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6 14:31:46

据腾策顾问发布的《2022年1-8月威海市商品房企业成交金额TOP榜单》数据显示,TOP10的房企总成交金额合计约41.20亿元,其中TOP10的成交金额门槛值为2.80亿元。

其中外地房产7个,本土房企3个。榜单显示,威高地产(约7.53亿元)、海信地产(约5.39亿元)和龙湖地产(约4.67)位居前三

TOP1. 威高地产

代表项目:威高七彩城云山郡威高·锦绣四海

威高七彩城云山郡是西海岸上最具观海效果的低密度“平墅”产品,绿化率50%,容积率仅0.82,低密高绿,生态宜居。项目位于文化西路与世昌大道交会处,南瞰大顶山,北临西海岸沙滩浴场,依山傍海,地势平坦、幽静自然。目前在售房源均价在13000元/㎡左右,具有一定的升值潜力,适合对环境有要求的中高端改善客户置业。

威高·锦绣四海是威高打造的第三代改善住宅,规划7栋电梯洋房/小高,1.49超低容积率,40%绿化率的伴山低密住区,主推建面约99-127㎡升级户型,预计2024年毛坯交付。威高·锦绣四海位于高新区古寨西路与顺河街交汇处,北接世昌大道,南邻环山路,周边大润发&殴乐坊双商圈相伴,可满足业主休闲购物等需求。

TOP2. 海信地产

代表项目:海信·君澜海信观澜

海信·君澜是威海市1-8月签约额唯一超4亿项目,热销有目共睹。海信·君澜是海信地产倾力打造的S级规制“君悦系”藏品大宅,位于环翠区金线顶板块,东望黄金海岸,窗含刘公岛风光,园区内规划有约1.8万方园林盛境、约1000㎡美学会所、双层全景大堂、尊崇泳池等等,可谓是豪宅必看盘。

海信观澜项目是海信地产继威海海景壹号项目之后再次落子威海,旨在打造滨海旅居的匠心之作。项目位于环翠区北海旅游度假区珍贝湾畔,内部社区绿化率40%,容积率1.01,主推建面约127-361㎡瞰海小高层和别墅改善住宅,居住舒适度高;外侧背靠40万亩松林,面朝一线海景,水天一色,坐拥星光湾和珍贝湾,双海湾景观,自然环境资源优越。

TOP3. 龙湖集团

代表项目:龙湖·春江天境金猴龙湖天璞

龙湖·春江天境位于世昌大道与火炬路交汇处,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50.05%,规划有23栋住宅,包含11栋高层和12栋多层,规划总户数有1640户。项目周边利群广场、海悦购物中心、家家悦连锁超市、后峰西小学、沈阳路小学、高区一中、金海湾医院等醇熟配套环伺,生活十分便捷,另外售楼处门口就是公交后峰西站点,有15路、40路、51路、117路、128路,出行方便。

金猴龙湖天璞位于高区文化西路与鞍山路交汇处,建筑面积42235㎡,容积率1.8,绿化率38%,周边家家悦、东方新天地商场、利群购物广场、市立幼儿园,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威海市立医院山大分院、威海市立医院高区分院、威海金海湾医院,国际海水浴场等医疗、教育、自然资源配套齐全。目前现房发售,质量有保障。

从上榜企业来看,海信、龙湖、保利、金地、万科等几乎都是一线稳健房企,“安全”置业成当下购房主流,尤其在暴雷不断的市场背景下,开发商自身的安全愈发成为购房者的重要考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