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优乳世家威海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0 18:22:52


  5月28日上午9点31分,优乳世家威海旗舰店盛大开业。优乳世家威海旗舰店坐落于华夏城向阳花园40-5号,是集牛羊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于一体的奶粉销售专门店,奶粉产品包括欧宝乐、舒恩、飞天、君乐宝、旗帜、爱倍多、幸福益生、国药集团齐梅、降川高等知名品牌,服务对象包括婴幼儿、成人、老人等在内的各类人群。

嘉宾剪彩

优乳世家创始人欧学功先生出席剪彩活动并致词

  优乳世家是集羊养殖、羊乳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创建于1984年(飞天厂区),坐落在陕西省莎能奶山羊良种繁育基地的宝鸡千阳县。在做好“八百里秦川”奶源基地建设的同时,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强强联合,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立足陕西,放眼世界,先后与瑞士、欧洲、新西兰牧场及羊乳加工厂签订战略合作,“定向生产、定向加工”,争创中国羊乳制品生态圈,推动集团全产业链发展。

毛主席像章博物馆、威海万发集团、观澜国际大酒店董事长 于国杰 致辞

农工党画院院长、高区美协主席、威海市仁孝公益理事长 段京召 致词

威海优乳世家旗舰店、嘉盈俱乐部创始人 赵珈滢 致辞

  为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优乳世家从源头做起,严把奶源质量关,引进全自动挤奶设备,新建养殖规范化、监控全程化的奶山羊养殖场;整个生产系统由独立的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切换、密相真空输粉系统等,避免人为的接触和微生物交叉污染确保产品质量,这将更有效的改善和保证产品质量。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优乳世家依据《HACCP体系乳制品生产企业要求》、IS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国家法规标准及相关方的要求,建立了从原辅材料进厂验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检测监测体系,实现了层层把关,严格保证了产品质量。

  优乳世家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塑造“仁、义、礼、智、信”的企业形象。高度重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全面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不仅极大的推动了当地经济和农业的发展,还为农民的经济增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标签: 威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qi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