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楼市在一片春寒中沉寂,整体市场普遍冷清.于此形成了鲜明对比,威海商业地产明显不断发力,力倒春寒。从土地到工程,从老市区到新兴区,都不断崛起商业综合体,城市的商圈连线趋势初见端倪,住宅地产的冷清让市场着重关注商业地产,威海商业地产迎来发展高峰期,相对于惨淡的住宅市场,商业地产已经是如火如荼,城市的发展已经离不开商业的打造,城市的品牌很大程度上离不开商业地产的塑造....
不支持flash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加速发展 催生城市综合体效应

“综合性+复合性+融合性+整体性”不仅是综合体的重要特点,也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进程,对提升城市印象起到重要的作用,综合体定位决定商业未来,综合体在位置上不是在市中心就是在新兴区域中心,并且是多业态的复合体。

发现威海商业地产崛起之市中区商圈

威高广场会同华联、百货和国美,振华,周边市政府、酒店银行、公园、客运旅游码头、银座商厦等相邻左右。威高广场连接起公园路商业风情街,塑造出了环翠楼——刘公岛标志性的城市景观轴线,以此轴线形成了城市核心商圈。

发现威海商业地产崛起之九龙湾商圈

作为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九龙湾区域建设项目根据功能分为居住生活区、文化体育区以及酒店商务区等9个功能性区域,将建成为一个融合商务服务、旅游休闲、文化体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位商住圈。

网友调查: >>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加速发展 催生城市综合体综合效应
商业加速发展 催生城市综合体综合效应

“综合性+复合性+融合性+整体性”不仅是综合体的重要特点,也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进程。由于城市综合体对提升城市印象起到重要的作用。
目前,城市综合体在位置上不是在市中心就是在新兴区域中心,并且是多业态的复合体。城市综合体的运营成功多半是商业的成功,量不能太小,可以同时辐射到方圆三到五公里半径范围内。它的好处也是不言而喻的,比如可以满足生活需求的方方面面。
今天,商业运营作为城市综合体的核心力量,丰厚的商业资源聚集巨大的能动力,不断将综合体的综合效应发挥到极致,推动着城市运营的整体提升。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地产崛起之-高区高新城市广场商圈 >>

数据标题文字1

发展优势 >>

填补高区新城市地标

周围还没有一个较为高端和成熟的商圈,高新城市广场也是填补高区的这个空白,从而带动周边商业区的打造,这将能很好地服务于项目周边的几百万平米的住宅区。

数据标题文字1

发展机遇 >>

城市核心大商圈形成集群

 威高广场建设项目西邻华联商厦、百货大楼和国美电器,南望振华商厦,周边还有市政府、区政府、酒店银行、海景公园、客运旅游码头、银座商厦等相邻左右。威高广场连接起公园路商业风情街,塑造出了环翠楼——刘公岛标志性的城市景观轴线,以此轴线为基准真正形成了威海城市中心核心商圈。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地产崛起之-市区威高广场商圈 >>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地产崛起之-环翠区世昌大道奥特莱斯商圈 >>

数据标题文字1

发展优势 >>

世昌大道奥特莱斯商圈

作为威海首个专业的名品折扣主打商业街区,同时融汇多种业态,是在威海人口较为密集区的一个引人眼球的崛起,提升了区域的商业品牌。除了服务周围众多的住宅地产,也将联系世昌大道的沿线商业街区。

数据标题文字1

发展优势 >>

交通枢纽汇集精英地产

经区火车站商圈已经逐步繁盛,品牌商业地产和新的商业中心正在树立新的城市新地标,威海商业的重心已经开始向这里转移,未来的经区,特别是火车站商圈,将承接联系市区及新港经济圈的枢纽作用,伴随九龙湾商圈的开发,这里将在威海南部形成一个商圈经济带,乐天商圈也将更加成熟和完善,成为威海商业地产的又一个增长极。

数据标题文字1

商业地产崛起之-经区火车站乐天世纪城商圈 >>

数据标题文字1

发现威海商业地产崛起之九龙湾商圈

九龙湾区域建设项目位于威海湾南端,将极有力地辐射整个九龙湾,直至连接火车站商圈,将根据功能分为居住生活区、文化体育区以及酒店商务区等9个功能性区域,预计将建成为一个融合商务服务、旅游休闲、文化体育、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位商住圈。
于此同时,威海经区的商圈集群的雏形也将初步显现,新港拉动商圈向东,环抱九龙湾,九龙城大型综合体也将成为类似于高区的又一个商业密集区。[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威海高新置业总经理 郑庆明(微博)

威海高新置业总经理 郑庆明(微博)

威海商业地产区域式发展 机遇与风险共存

威海现在商业地产面临机遇,现在的政策环境、资金和企业都可以抓住发展的好时机,将城市的发展和产品的打造结合起来。商业地产资金投入量非常大,盈利和回报时间较长,巨大的商机可能也是巨大的风险...

商业地产更加注重产品打造 高新城市广场铸造新商圈

今年威海的诸多房企都开始关注商业地产,它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投资,不同于住宅产业,它前期的规划、定位等要比住宅地产复杂的多。商业地产更加要注重社会效益和品牌的塑造...

三四线城市房产市场依然受制于国家调控政策

威海房地产市场一向稳定,没有出台过针对性的限购政策遏制房地产业的虚高过热,市场总体走势完全在可控的范围之内。中央的调控决心已经非常明朗,所以威海总的来讲还是要受国家大政策环境的影响,三四线城市目前的房产形势依然是不容乐观... ...[详细]

乐天双子星项目总监 邓建安

  乐天双子星项目总监  邓建安

供应量未来会有大幅的增长

现在市场的态势已经这样,住宅调控严厉,很多开发商投资客户也会转型到商业地产,这块的需求也会增长,所以供应量在未来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这也是无可厚非的,而且是必然的趋势。城市综合体的优势就是他是集群效应的。投资这个城市综合体和投资一般的商铺相比。他们的区别在于城市综合体会更加多元化,它的选择性更多,而且抗风险性会比较大,如果是传统的那些商铺,因为它都是属于外铺,价格又昂贵,而且抗风险性很低,因为它没有统一的卖场、统一的管理,在投资上是有差别的。

好天地妇女儿童精品城 招商部经理 邹积红

好天地精品城 招商部经理 邹积红

降低风险首先要靠开发商的实力

商业地产降低风险的一个方法就是要凭借开发商的实力,再一个就是商铺协约的约定,因为商铺要有一个养的阶段,如果你把这个风险转嫁给个人的话他肯定有一定的压力,前三年养铺的这个阶段压力是由开发商承担的,卖家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现在很多的商业地产商应该都会提出这样一个服务,就是都是由开发商来进行统一运作管理,然后前几年都会给投资者一个租金的反馈。选择商铺必须要有合理化的把握和选择。开发商招商固然重要,可是后期管理和经营更加重要。

微博观察: >>

发展条件
发展条件:目前城市化已接近尾声的区域将面临建设用地扩张受限的约束,在住宅房地产已日趋成熟的情况下,地方政府侧重于发展商业地产、仓储与物流中心,这为商业地产的繁荣提供了条件。回顾日本房地产市场价格繁荣的节奏,也曾走过工业用地、住宅用地和商业用地价格繁荣的三步曲。
产业延伸
产业延伸:随着城市化加快,商业地产开发商与影院投资者竞相瞄准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如何引入影院,并创新发展,博纳国际影院总经理@黄巍_Victor 出席#第三届全国商业地产开发经营经验研讨会#,探讨《影院与商业地产的互动关系》。
市场形势
市场形势:soho未来几年的日子很好过啊,在其他房地产公司资金链收紧的情况下手里倒是有大笔资金去囤地了,也算是抄底的一种了吧。北京上海的商业地产形势的确好,特别是写字楼,五年内核心区域的租金恐怕会和纽约等城市看齐 //@张欣:我们今年的计划还是要大量收购土地,北京/上海市中心的办公用地。
商业潜力
商业潜力:【沪跻身全球房地产投资十强 商业地产发展潜力大】仲量联行研究报告:逐渐增多的发达城市为商业地产投资商提供了更多投资目标,投资者倾向于将金集中于全球30个大都市。从2010到2011年,这30个城市占据了全球商业地产的直接投资总额的50%。30个城市中排名第10的为上海。
数据标题文字1